2005-01-12 00:54:31麗 麗

得人

妳一貫溫度
我們是殘暴蒂互相拆解對方 直到受不了
直到 回歸和諧。
也就是
終點。

世界在腦袋裡停頓緩慢下來。
我的眼珠是不是慢半拍,沒法停下來。
杯裡大都會很濃烈,事件就像不斷的轉著,唱盤。

是阿,那件事永遠也不會停下來。
我說過,就像慢性、長久的宿疾、一種慣性偏頭痛。

因為時間行走,因此我們心靈無法停止。
難以言喻:對於錯置與惡露,容易解釋清洗;對妳與情感,則無法解釋。
請將我的善意當作禮物,對於我的逃避,請放下。
沒人會出 容易解開的謎題,將問題丟給別人,永遠都是最好的答案。
期待在我眼裡看見回音,將不再重要。
相信妳一直、也永遠認識,知道答案蒂,永遠就在蒂。
我認識妳,妳更認識我。
一直都像以前一樣,我肯定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