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5:45:35麗 麗

請都走開

請都走開
就算古述的你 古述的我
有再多的歷史
請都走開
我臉上爬滿問號
我手掌長滿荊棘
沒有人移的開
沒有人拔除的了
在懷疑的瞬間
你是否冒冷汗你是否值得我操心或是想像
想像你我最優雅的那刻
時常反覆被打碎 徹底破裂
我無法現身 以安慰你的心靈
是我的不對
因為我發現我辦不到
天生不適合妥協和放過任何
我感到不適的體位
我的位置有點僵 有點反胃
有點那麼容易被指正 或者那麼容易被帶過
瘋狂的邏輯不適用於兩腿張開之際
我試圖掩飾你我的空白 你我的分裂
你我的矛盾 你我的間隙
我想對著曾經的合影流淚
卻又在黎明的時候
為了衝突而毀滅
揮發成為我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