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3:54:19張小笨╯〞

感覺 很奇怪

今天 很奇怪 ˋˋ

 快段考了 但我已經期待考完試 。

早上 心情真ㄉ不怎麼好 ,

 大概是愛睡的我 ,沒睡飽吧  ˙˙

可是這2天晚上 一個人很愉快 ,

 享受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寂靜 。

其實今天一整天待在學校 ,

 我真的狀況不太好 ˙˙˙

但回來後  ˙˙偷上線 。

 跟他聊天 ˙˙很久沒說話了 ,

很陌生 ,但很開心 。

 還有今天有密我的所有人 ︿ ︿"

都讓我很開心 XX

 也許會常常多想一些不好的事情 ,

但我不怕 因為我有寶貝们在 。

 現在的我 要每天跟他們一起 ,

過得很開心 。

上一篇:榮譽榜

下一篇:寶貝明 你還好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