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3:05:06張小笨╯〞

榮譽榜

哈! 今天翻出我日積月累的紙條 ,

 發現 我上課真的很閒 ˊˊˊ 

這些 ,是在我這有留下來的 ˙˙

 其他在別人那or丟掉的 不知有多少 = =

呵˙˙真的很幼稚 xx

 其中,紙條榮譽榜 :

No.1 當然是寶貝老公押押押 !

No.2 是ˋˋ盧蛋蛋 ←之前有段時間很愛傳 。

 再來就都差不多了 @@"
 
呵 ˙˙天生就不是會乖乖上的料 。

 回頭看 有些真的很好笑 ~

心情莫名的好了起來 !

 寶貝明兒 你現在是否也很開心 ??

我很想你們呦 !每天照三餐睡前想 ><"

 我有是要去忙了 ,掰 寶貝們 。

上一篇:一種嚮往

下一篇:感覺 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