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22:36:23Teresa

【生活】逛街

 

 

跟媽媽去逛街。

 

雖然只是平凡的逛逛街,但是看著逐漸蒼老的她,

心中真的很不捨,媽媽可以陪我的時間一點一點在消逝……

很愛媽媽,勝過爸爸;

即使我們常吵架,常嫌她囉嗦,常覺得她很煩,

但是偶爾跟著她一起出門走走,

還是能讓我回憶很久很久……

 

她的想法很悲觀,我受不了她倒給我的負面情緒;

她很愛殺價,買東西只要能夠便宜一點,就可以高興好久;

回到家,只要能看到她,心就能很安定。

 

那天,跟媽媽去逛街,

她似乎很開心,開心到她忘了倒給我任何的負面情緒,

我們手牽手聊著,挑著衣服,隨意走著,

真的很令人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