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3:57:51Teresa

【生活】繼續放假

 

 

實在閒不下來, 腦子閒不下來。

 

上個禮拜美國學校放Easter, 所以課很鬆, 每天都覺得閒閒沒事,

偶爾備備課, 改個作文,

然後出門上課跟學生哈啦一下就又回家了,

反正一整個覺得都沒做事。

(可憐我這個月荷包沒什麼進帳~)

不過還好一直有蕁麻疹不斷侵襲我,

讓我注意力轉移一下….%#$%@$

 

昨天把學生的作業拿出來批改,

準備今天下午的課,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翻schedule,

這才發現,

. . . ……..

 

~ 他們會不會過太爽了?

假期一直放到明天~~~~

(是說我自己也放假放到腦袋一整個糊塗就是了…)

 

該做什麼好呢?

轉頭一看, 花瓶的花也謝得差不多了,

出門幫花瓶添購新裝~

 

↓雖然新裝們所費不貲, 但的確讓空間煥然一新~

 

  

 

 

最近天氣變化倏忽, 別說臉部了, 連我的手也總是覺得好粗~

我有個習慣, 只要有機會可以洗手, 一定不會放過,

可能是常接觸孩子,

我總覺得有孩子在的環境都會特別髒,

倒不是覺得孩子髒, 而是孩子好動,

常把不同空間的細菌聚集在一起,

就真的很恐怖了……

 

洗完手當然要擦點乳液什麼的,

↓我常用的護手霜, 小小條的比較方便攜帶。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護手霜一抹上去馬上全部吸收,

而手又回復粗糙的觸感,

吃乳液吃得真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