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00:54:00Teresa

【教室】挫咧等~

老師:你會不會講一長串的英文句子?

(趕緊顧左右而言他....)

我教中文的,中文思考邏輯當然比三百年沒在用的英文好呀!

教這班學生己經邁入第四個年頭了,

上課不准他們說英文,「上中文課,no English!!!」

或許孩子天真,他們從沒懷疑過我的英文程度,真是感恩他們呀~

這天,孩子突然丟了這句話給我,雖然當場躲過了,

但我想,也真的該好好充實語文能力了,不然太丟臉了。

有失我辛苦建立起來的顏面。

萬一,哪天他們又考我,我真的是挫咧等~

圖說:左上,這個皮小孩不怕”恁老師”,看,他手上的指甲油,還是趁我在塗的時候,纒著我,索性幫他亂亂塗,以示懲罰!科科科......

左下:跟恁老師拍照,還鬼臉一堆,表情特多。

右上:恁老師跟她媽。

右下:最愛這種綠,綠到溢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