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20:39:03Teresa

【雜記】人性的黑與白

補課真的補到累了,雖然我很認真的在補課當時保持神智的清醒(沒有打瞌睡喲~),但是真的有些累,也有些煩了。想要暫停這每天每天忙於補課的日子,可是時間一點一點的在流逝,大考的腳步也從未稍歇;想到這些,我實在不敢暫停...>.<

學校總共有20個實習老師,說真的,大家心裡都各懷鬼胎;不是我要把話說得這麼難聽,而是,這是人性!

雖然心中很是感謝三個公費生幫我們把接下來所有的行政實習工作給扛了下來(人性還是有光明面的!),可是其他人,我可就不太敢恭維了。
我總覺得以前在準備師資班考試時,同學還頗能互相幫忙與提攜的...總之,現在感覺不太好就是了。

前幾天去參加選務人員的講習,講習的會場放眼望去,幾乎全部都是學校的老師(無論是正式與非正式);
在他們的身上,舉手投足之間,我看到了以前在私人企業工作時,大家對於”老師”所詬病的刻板印象---官僚、臭屁、小鼻子小眼睛、既得利益者的嘴臉... 
其實我現在在學校也常常受到一些”資深”老師的欺侮,我常在想,他們實在很無聊ㄟ~世界小,眼界更小...我只能期許自己將來不要變成跟他們一卦的人。

為什麼我今天會有這麼多的抱怨呢?是累了吧?無論是身體上與心理上,都很累...

ps.如果,我說我很累了~有誰來會幫我加油呢?你會嗎?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