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7:54:25天泠菜菜

【驅魔七夕賀文】蓮之愛,同予者何人?(四)

【2007七夕賀文】
※神X娜
※人物個性扭曲有,慎入!
※傳說中的驅魔學園N之禦題——前傳!!!



「喂!利娜莉,你動作就不能快點嗎?」
「閉嘴!靠人吃飯的就給我安靜點。」
「嘖!」
一如往常,神田都會帶著筷子在櫻樹下等待金主(?!)來臨,而利娜莉依然是噙著淚水忍痛將自己心愛的午餐給神田瓜分掉。
「嗚…我親愛的便當啊…」
「你有必要搞的像生離死別嗎?」
天天玩這樣的戲碼難道你都不會膩嗎?神田拆開了竹筷望著放下便當的利娜莉無奈的心想。
「哼!東西都被你吃下肚難道不算是生離死別了嗎?」
嘖!你這是什麼歪理啊?雖然好像有那麼一丁點的可信度。
咦?今天的便當…
「喂!你什麼時候改成吃雙層便當了?」
見神田一臉好奇的打量著那外型樸素但內容量可觀的雙層便當,利娜莉只是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
「哼!還不都是你害的。」
「幹我什麼事啊?蕎麥面?!」
拜託!用膝蓋想也知道吧,我怎麼可能吃的下全部塞滿的雙層便當啊?
「要不是多你一人我也不用特別跑去買這種巨型便當盒。」
利娜莉有些不悅的喃喃自語,還不是為了這個她這個月多了比不必要的開銷。
「科穆伊那傢伙沒問你為啥食量增加了嗎?」
神田吸了一大口麵條,瞧那米白色的麵條以完美的圓弧滑進他的口中。還真是熟練的動作啊。悄悄的瞥了眼身旁女孩的便當…嗯!特大號的豬排便當,菜色還不錯嘛!
「沒有,哥哥只是很好奇我為什麼突然換便當盒了。」
利娜她是不可能讓平日周旋於各種大小公事之間的科穆伊再替她多準備一個便當,太費心了。


喀茲!



嗚…這豬排炸的真不賴,哥哥,我還要!
平時的利娜莉內心OS應該是以上才對,但今日她卻惦記著一件事不時以眼角的餘光打量著專心享用二房的神田。(大房當然是六幻…)
「欸!神田,蕎麥面好吃嗎?」
沉默了許久,利娜莉終於怯生生的開口,而神田只是富饒趣味的打量著她。若要神田形容此刻的利娜莉,神田肯定自己會毫不猶豫的道: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喂!先生,你當她是要告白是不是?什麼叫季期待又怕受傷害?
「怎麼?你想吃啊?」
「才不是呢。快說啦,好吃嗎?」
利娜莉為了證明她並未以眼神調戲神田的二房,她又咬了一大口肉到嘴裏。見到雙眸清澈且腮幫子鼓鼓的利娜莉,一股惡作劇的念頭襲上神田的腦袋。嘴角稍稍上揚個五度,一個勉強叫微笑的產物誕生了。只不過在她的眼中和平常差不多,沒啥差別。她所見到的是神田寒著一張臉不耐的蹙起二道劍眉。
「難吃死了。」
「什麼?!」不會吧…?!
「嗚…」
聞言,遭受嚴重心靈創傷的利娜莉立即化作幼犬狀,頭埋在膝上耍自閉。



我做的東西真有那麼難吃嗎?
雖然我曾將家裏的廚房差點搞到爆炸;咖哩也能煮成「用過的抹布」等特殊味道;一碗豚骨拉麵讓科穆伊哥哥連續三天掛病號沒辦法來學校…



唔…看吧,連本人都承認了,可見她在廚房的壯舉實在是令人歎為觀止啊。戳到她的痛處了嗎?這丫頭…神田暗自輕笑,人果然不會是十全十美的。當下他有些惋惜沒將照像手機帶出來,不然現在垂「耳」喪氣的利娜莉的照片鐵定能賣出可觀的價錢。
「神田,那盤蕎麥面真的這麼難吃嗎?」
沉默了片刻,利娜莉再度提問,只不過說到最後聲音一字比一字還要小聲,似乎是沒什麼自信。聞言,神田又卷了些蕎麥面送入口內。咀嚼了幾下才淡淡開口:「很難吃。」
「呃…」
此話對利娜莉來說猶如五雷轟頂,感到眼前是白茫茫一片,下雪了嗎?她認為自己隨時會暈厥,直到…
「啊!忘了告訴你,我前天國文抱鴨蛋…」
「那…那幹我什麼事…」女孩因心靈創傷而全身乏力。
「國文老師叫我滾回去重學倒反修辭。」
「嗄?倒…倒返修辭?!」
我能理解你的國文老師為什麼要你用「滾」的回去重學國文了,這可是國中的課程啊。不過,話說回來,「你剛剛那句也是在練倒反修辭嗎?」
若真是這樣,那神田實際的意思可就和字面上的完全相反啊。
「嗯…」
「太好了!」
霎時,神田的耳邊爆出一聲歡呼。那是慶倖自己並未糟蹋一整盤蕎麥面的利娜莉不顧形象的又叫又跳。
「唉!一個大笨蛋…」
低下頭,神田默默的繼續享用利娜莉替他準備的午餐,但總呈一字型的剛毅脣形此刻卻有藏不住的笑意。利娜莉˙李,你真的是為很有意思的女孩…神田的心裏應該是這麼想的。但話說回來,利娜莉還真有活力啊,明明午餐沒吃多少。或許是被過度亢奮的利娜莉干擾到吃飯的心情,他乾脆將她拉下身子好讓她安分點。
「你好吵,賞蓮就是要安靜點。」
「咦?難道神田你也…」…喜歡蓮花嗎?
沒等利娜莉道完,神田只是點點頭,專注的凝望著眼前的朵朵蓮花。
或許,以某個角度來說,利娜莉與神田也是有共通點的。
「今天的蓮花真是漂亮啊。對吧,神田?」
「就叫你安靜點是聽不懂嗎?」
「喂!沒禮貌!便當還我。」



蓮之愛,同予者何人?




菜菜廢言:
抱歉,我知道我嚴重摧毀優和小娜的形象了…(跪)不過我寫的很開心XD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大們能支持菜菜的驅魔學園系,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寫不寫的出來…(踹飛)

              

       The End   文完 07.08.18 4:43p.m.
   上傳 07.08.19 8:13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