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3:29:32天泠菜菜

【驅魔七夕賀文】蓮之愛,同予者何人?(三)

【2007七夕賀文】
※神X娜
※人物個性扭曲有,慎入!
※傳說中的驅魔學園N之御題──前傳!!!



「給個茶碗蒸又不會死,吝嗇女。」
「你…!」
若不是今天沒帶錢在身上,無法到食堂買東西來填肚子,利娜莉或許真會將手中的飯盒朝神田的腦門砸下去。勉強壓制怒氣,利娜莉連忙備著寶貝飯盒轉身背對著神田,不然她可真擔心這頓飯吃不下去。
「算了,懶的理你。」
可惡!真是和這傢伙八字犯沖,想清靜時卻偏偏遇到他。竟然還搶了本小姐的便當?!可恨啊…
「喂!」
我有名有姓,我叫利娜莉˙李!雖然內心有回覆神田的OS,但她並不打算開口。
「喂!女人!」
你這傢伙,別以為是學校一株草就囂張了。不回應就是不回應,利娜莉依然自顧自的扒飯吃。
「利娜莉˙李!」
「………」
沉默、沉沒在沉默,這就是利娜莉對神田的回覆。
「利娜莉˙李,妳是耳聾了嗎?」
對啦,對你我是耳聾了。不甘被忽視,神田狠狠的在利娜莉的右頰上捏了一把。臉蛋吃痛的利娜莉這下連清淚都飆了出來,這下沒法再不當沒神田優這人存在。
「幹麼?很痛欸!」
「妳剛剛打我的力道差不多就是這樣。」
「嗚…」你是男的比較耐打啊!
見利娜莉撫著略紅的臉頰,那副楚楚可憐的模樣真的很討人憐愛…神田在心中輕笑,但他並沒有表露出來。
「喂!」
「幹麼?」
「妳的便當給我吃。」
神田,你可真直接啊。只見某人的冷冽黑眸緊盯著利娜莉的寶貝飯盒,一旁還有兩隻鬼手隨侍在側。噗滋!一、二、三…此時利娜莉頭上所冒出的憤怒的記號已超過十指所能計算的數目。當她的大腦接收到此訊息時,臉上的表情立即起了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嗄?你剛剛說啥?再說一遍。」
話說她臉上的笑容可燦爛如陽光啊。當場,神田不禁汗顏,總覺得光明背後藏滿了無盡的黑暗啊。這女人…
「妳的便當給我吃。」
「這樣啊…你想得美──────!!!」


我砍!



「嗚呃啊!!!」
又是聲痛苦的呻吟,傷者當然還是神田優,只不過患部由右肩轉到後頸。
利娜莉得意洋洋的收起手刀,話說這招封箱多久了?
這女人還真兇,只不過是跟她要個便當吃罷了…
「不然妳借我五百元買午餐。」我沒帶到便當啊。
「找別人去,我今天沒帶錢。」
語畢,利娜莉右塞了朵小章魚到口內,此時便當內的剩餘量約為全部的1/2。
對女孩子或許是剛剛好的分量,但對正值青春期的男孩來說...是嫌少了些。
神田優,你還真是努力不懈啊。算了,反正你餓一餐也不會死,當做減肥吧。
「嘖!不然妳先蓋我ㄧ盤蕎麥麵我就能撐到放學了。」
神田優,你是非要我請你這頓午餐不可是吧?
「就跟你說了我沒帶錢嘛!」
這句話利娜莉幾乎是用吼的。神田見狀也只是無奈的聳聳肩,他這頓午餐到底有無著落連自己都不清楚了。看來最後的目標還是得放回利娜莉的便當。三分鐘又三十八秒後,蓮花池畔傳來利娜莉氣急敗壞的尖叫聲。



「神田優,你在搞什麼飛機?!」
「謝謝招待!」
「還我便當來─────────!!!」



看來這會兒又多了個人要伴神田餓一個下午了。




           TBC 文完 07.08.16
上傳 07.08.18 11:27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