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12:19:32

太陽

太陽

我需要太陽。太陽快升起吧。

 

以往的夜晚是多麼的可愛,那些竊笑著與你遊戲的夜晚。而我所置身的這個夜晚,我這龐大浮腫的身體所記得的夜晚,我所能憶起的夜晚,卻是這麼沉重,這麼深,直要把人碾碎。

 

哈 。 吐氣 。

天還沒亮。我都快哭了。我攀在夢的門外,我卻知道他是不懷好意的,門縫伸出的手將要施予我的,是更煩憂更瑣碎的幻覺。讓我以為身上的重量有十倍大而我先前竟沒有發覺。迫在眉睫的恐懼讓我往另一個恐懼逃,太陽。其實太陽才是主謀。白日將會確確切切的降臨,因為太陽升起,明天必然會來到,明天必然會終結。

不要 !

我卻無能為力。彼得潘帶我走吧,我可以飛得比任何人都好,我永遠也不會想要回家。可是我的窗外有鐵欄杆,你進不來,我該怎麼辦。才不是這樣,一個極其尖酸惡毒的聲音告訴我,那麼喜悅,因為你已經——

 

不要 !

 

。 吐氣 。

又是這個黑黃的夜晚。我必須保持緘默以免驚動任何人。好奇起安眠藥的滋味。這身體大得讓人絕望,這麼龐大的東西要躲到哪裡去都是艱困的謎。我希望我可以飛,我相信有小精靈,我可以當空中的一個小黑點,我一點也不會介意。噢其實我好想要好想要大叫,但我一定要安靜。三更半夜的,快睡吧。

 

蛇可以吞下一頭羚羊然後一整年不吃不動這個時候會不會有什麼為害牠的性命呢比如說一隻豺狼可以同時享用蛇肉跟羊肉話說家附近那家新疆小羊肉竟然這麼受歡迎一點都看不出來我要去哪裡打工才好地板明天該擦一擦了得要把剩下的胡桃用完巧克力聽起來很好對了那個人那個人我還醒著啊

 

哈 。 吐氣 。

戀人常說,你是我的太陽。你的確是我的太陽。你出現用你的白日收起恐懼,曬枯我,這就是好的。你缺席我在夜晚治療自己,而快速浮現的恐懼比任何時候都更張牙舞爪,那時我將多麼渴望太陽。窗的顏色變了。

早上了。我想要睡一下。如果能允許我大叫一下就更好了。

 

我是死是活,太陽照舊昇落,這是你最像太陽的地方。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斷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