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02:10:01君ノために★RyU

♣〞暗戀問卷

♥-*, 妳暗戀最久的一次是多久
~ 9個月又29天左右...(ㄞ`的進行式)

♥-*, 妳∕你暗戀最久的對象是誰
~ 小池徹平 (笑)       

♥-*, 當你所愛的人毀容時你還會在喜歡他嘛
~ 不可能的事別詛咒他 但...真有其事 我想我還是會一直喜歡他       

♥-*, 最想要你喜歡的人對你怎麼樣 
~ 只對著我笑 (我最喜歡你的微笑了 CHAx3)      

♥-*, 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 笑著對我唱『僕のキモチ』`『5センチ』這兩首歌         

♥-*, 妳希望你的男∕女朋友主動點嘛
~ 還好耶!! (可是我希望他能帶著我去他想去的地方?)     

♥-*, 妳希望你能和你喜歡的人永遠在一起嗎
~ 當然希望~~        

♥-*, 喜歡當小白臉嘛 
~ 有人喜歡當小白臉 一輩子被人指指點點的 (反之你喜歡嗎?)      

♥-*, 希望和你喜歡的人有親密接觸嗎
~ 秘密...

♥-*, 和你喜歡的人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 過去還沒發生 現在期待中!!!

PIC:市準(市原準人)和徹平 哥良好 一對寶?(應該是和小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