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23:39:16草莓妹

少爺們警察的異想世界

少爺的世界很是多采多姿的

他們熱愛動物還有恐龍等等

在他們的世界充滿了無所不能無所不在

 

他們常常會問我暴龍跟變形金剛誰會打贏

總是想知道鴕鳥跟獅子打架誰會獲勝

我偶爾會胡天亂地的蓋上好幾段故事

偶爾會搪塞他們這些動物都不會碰面

 

他們的世界有許多種「警察」

這些有趣的分類有些是我『推波助瀾』的

有些是在他們自己講得頭頭是道之後我默默接受的

 

首先是「藍色警察」這就是一般的警察

穿著深藍色的制服頭戴著白色的帽子

騎著白色的巡邏摩托車,因為家附近有警察局

少爺們始終認為我們家樓下的監視螢幕都是讓警察看的

在他們經過警察局的時候,親眼見到警察桌上也有一台螢幕時

(其實這年頭誰桌上沒有一台螢幕)

對藍色警察可以看到我們一舉一動這件事就深信不疑

 

其二是「黑色警察」,其真實身分其實是銀行送錢的保全

但是那身裝備在孩子們眼裡簡直比藍色警察還要厲害

加上那台『黑色』的廂型車密不透風的樣子

某一天我神祕的說了「那台沒有窗戶的車就是專門關壞小孩的」

(其真實身分是運鈔車)

「黑色警察」威力無窮之說從此在我家傳開

 

其三是「橘色警察」(其真實身分是捷運的保全人員)是專管捷運的

每次我們坐捷運總有橘色制服的人員持著警棍跟口哨在維持秩序

所以在孩子們的眼中就化身為橘色警察

如果你問我家少爺們,他們會一起大聲說橘色警察就是管捷運的

某次我們要離開捷運的時候,大少爺跟橘色人員說「警察bye bye

這時這位人員竟然說「我不是警察啦!」

當場本人並沒有親耳聽到,但是走了幾步大少爺就用一種

「我發現世界上最大秘密的口吻」跟我說

『麻麻他說他不是警察』

我一聽事態嚴重,馬上轉身回去把二個孩子帶到捷運口站好

請這位人員靠一步過來

『先生請告訴他們你是警察,而且如果他們在等捷運的時候亂跑超過黃線,你就會立刻把他們抓起來』

這位人員為了滿足本無理取鬧顧客,只好說

「如果你們亂跑超過黃線,我就會把你們抓起來喔」

雖然他沒有說出『我是警察』四個字,但是以上這句話已經威力無窮

 

過二天我們又去搭乘捷運時,少爺們看四下無人正想胡鬧

我一言不發指了頭上的監視器給他們看

然後出站時經過站口的小型辦公室

少爺們親眼看到「橘色警察」正在查看那六個螢幕

而且他們二個自己正在中一個螢幕上

「橘色警察」無窮的威力繼續绷绷绷的發酵中

 

其四是「黃色警察」這是某一次少爺回家時

他說「老師說幼稚園的小朋友不乖,黃色警察就會來」

所以他自己歸類黃色警察就是專管幼稚園的

但是我想來想去也想不出甚麼東西是黃色警察

所以就默默的點了頭表示我了解了

我想這就是幼稚園老師編出來的吧

結果某日我們坐公車看到二個警察騎著警車在巡邏

少爺大叫「我看到黃色警察了!!」

原來其中一個穿著黃色的衣服是「替代役的警察」

所以我就對他的對號入座表示默認了這個就是黃色警察

隔天他還去幼稚園說他「親眼見到」

黃色警察跟藍色警察要一起去抓壞小朋友

回來跟我講得頭頭是道之後

我默默的點點頭表示「就是這樣沒錯的」

 

其五是白色警察

某次帶小少爺去看醫生,本來發燒很不舒服的他

突然眼睛睜大從等候室的椅子跳下

看著「白色警察」從身邊走過

『麻麻,這是專門管醫院的白色警察』

小少爺用一種「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夢幻語氣這麼陳述

我就點點頭表示這就是白色警察沒錯

其真實身分是台大兒童醫院開救護車的司機先生

他進來把哭鬧不休的孩子帶去坐救護車要去住院

少爺自己解釋為「白色警察把不乖的小孩抓走了」

回家還頭頭是道的講了一篇「白色警察的故事」

給他哥哥聽,讓哥哥好生羨慕起半夜生病去急診的弟弟。。。

 

其六橘色警察之二

我們去海邊有海巡署的軍人穿著橘色的制服在巡守

少爺們認為這跟「捷運」是一樣的警察

大大的驚嘆起橘色警察無所不在無所不管

我又默認了。。。。。。

上一篇:我還沒準備好!

下一篇:政治協商

小蓉 2010-07-04 13:35:17

這些顏色的警察敘述好好笑

等小虎虎長大 我也要這樣教他
順便再告訴他 其實媽媽真實的身份也是警察

版主回應
男生實在需要警察來鎮壓 2010-07-04 21:41:43
欣子 2010-06-24 09:06:38

拜託!~~~~~~~行行好!
怎那麼好笑阿!
哈ㄏ哈哈..............................
我家對面就是警察局
怎從不知道警察是如此好利用
不過
我很好奇大少爺什麼時候會"恍然大悟"
明白這一切都是大人的詭計呢?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甚麼詭計,這一切都是真的啊!!!
我想十八歲以後吧
2010-07-04 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