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6:10:33草莓妹

赤身裸體的地球

打開Dr, Eye的軟體,以便回信給外籍人士
我很想跟他們說『如果你不會講中文,請直接打電話給我』^^
一字一字的認真的回了信,把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表達清楚
這是很艱難的信!要寫的娓婉又堅決
常常要做這一種令人頭痛的事!!

日前突然發現一掛第三者的網站
就開始認真閱讀起來,看到她們寫著
「第三者的苦不亞於元配,因為大家都是為愛在努力的好女人」
我看著她們把自己跟元配一起形容成『好女人』
哈哈大笑起來!!連昨日心情的不悅都忘記了!!
對於那9662***的蟑家人,雖然牠們要『叫我管好我的老公』
但是我想她還是先管好她自己的女兒算了!!
反正她要搭上男人這麼easy 我相信她也在keeping doing!

其實更有趣的是,某些第三者又身兼外遇者的角色
這些人整天都在’搞’感情的無聊煩惱
有的還在公司附近租了小公館,午休時間就來去外遇
現代人是生活太悠閒還是怎樣,反正不胡搞人生就很痛苦
問題是這種人數目很多耶!!所以是我才不正常嗎??
沒有外遇的人才不正常??還是沒有一夜情的人就算落伍??

在網路上大落落的登出自己赤身裸體的照片的人也很多
多到一種無法想像的地步!!還有種種不堪入目的自拍照
有人看的過癮!有人拍的認真!原來這地球真的變成這樣了

難怪這些道德淪喪之事不再受譴責!!敗德之人不再受責怪還洋洋得意!!

大家就快要回到赤身裸體,沒有婚姻、沒有道德、沒有律法的時代了
難怪有人說核子戰爭爆發之後只有蟑螂可以活下來!
那個想要什麼就搶,女人打昏拖回山洞的時代就要回來了吧!!

上一篇:勇敢到底吧

下一篇:越來越不懂了?!

ANNIE 2007-01-19 07:54:03

「該感謝我們能讓男人了解到什麼叫做真正的性愛、魚水之歡,是我們激起了他們男性的本能慾望。」意思就是因為她們很有魅力才能使我們的男人又好像重新活了一次。
--------------------------------------------
不曉得這些第三者有沒有交過單身的男朋友?
這樣所謂的性魅力
在正常的情況下發揮得出來嗎?
還是在跟別人搶、跟別人共用的情況下比較容易發揮?

疑問 2007-01-18 22:44:46

覺得自己好像讓自己的心靈荒廢很久了,
特地去借了幾本書回來看,
有一本是「不離婚的理由」,
作者是「失樂園」的作者渡邊淳一,
好像內容有點火辣的說,
我倒要看看不離婚的理由是否就是藉婚姻之名行雜交之實......

鉛筆要看火辣網站我家男人之前有一堆,
自從他外遇開始就拚命收集各種自拍照、裸女照、變態照等等,
最近他好像洗手不幹了,
說沒有在下載那些東東了,
我還笑說對啊,現在還有更火辣的自拍影片可看,
下載圖片已經不夠看了。

有時想想,男人在跟我們交往時可沒有這麼獸性,
雙方都是純純的愛開始的,
怎麼一有了外遇就完全變了一個人?
不過我想第三者這時大概又有話有說了:
「該感謝我們能讓男人了解到什麼叫做真正的性愛、魚水之歡,是我們激起了他們男性的本能慾望。」意思就是因為她們很有魅力才能使我們的男人又好像重新活了一次。

明明就是原始的禽獸本性吧...切

版主回應
其實那些人什麼都可以講阿

要正常懂得禮義廉恥的人才能跟我為伍
這點我還是挺自豪的
至於原始獸性就留給他們
因為我也不是沒有阿
我覺得沒有禮義廉恥比較可憐
2007-01-18 23:44:53
小樂 2007-01-18 16:56:09

所有分類項目 我最愛聒噪亂罵這一項囉
感覺很痛快

版主回應
喝!你看增加的速度
我也很喜歡!
2007-01-18 17: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