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4:54:43草莓妹

本週專門收.....

天氣晴朗,風和日麗

攝影大師每個人都有獨門見解
一個說補光黑卡要認真,一個說故事性連結要強,一個說多拍幾張回來修
但是大家都同意沒有好構圖一切免談!
攝影不只是陶冶性靈,也是人生道理,人生只要走對方向
管你是走是跑,是翻滾是飛天,只要方向對了!
好人終有善終,壞人當然不得好死!

朋友幫我看什麼農曆生日的一生運勢,老天爺疼惜我們
二個兒子都是不用我擔心的光明人生
至於我呢!聽說是大富大貴,不愁吃穿的命格!當然啦
我這好女人本身就是旺夫運幫夫格,只是「夫」不長眼自己去帶ㄙㄨㄟ

朋友不高興了,說怎麼她只是有錢,然後我是大富大貴?
她叫我別再兼差了,每天就去跟她喝下午茶
「就是這樣我是富貴妳只是有錢,因為我認真咩!」我大笑三聲
「這就叫好人有好報,壞人全家死光光阿!」還補一句

反正這也算是「另類心理治療」,讓人在逆境中能生出勇氣

剛好桌上不知誰一張單子放錯地方,就先行處理
資料Key到中間才看到,阿『新禾科技』。。。
你這頭銜還蠻高的才能來唸這個吧,那真不該讓你唸
糊塗的公司僱用不恥之人。。我又偏見了 ˆ.ˆ

這二天怎麼專收這些公司的人?

上一篇:放臭屁的小孩

下一篇:由衷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