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2:00:28草莓妹

放臭屁的小孩

電視上說人內在美好最重要,外在不美也不重要
那如果人不善良又外表不美,那不是完蛋了?

誰在乎澳洲把日本刮了個乾淨?
沒有貝克漢的球場有一點遜色,來點帥哥如何?

我跟小超人一起看電視,看完我可就要去做事了
昨天已經熬到早上七點可以直接去上班了,今天下定決心要早睡

正在看澳洲一舉反頹勢大勝,突然「噗」一聲。。
ㄛ!你這個小孩會不會太討厭了,麻麻在等有沒有帥哥打贏要脫上衣了
你這時候大便是怎樣,媽媽明明每天都有交代你在阿媽家大完再回來嘛。。
厚。。。臭死人了啦!屁股露出來有什麼好笑的?
跟你爸一樣,愛去公園給人家看喔?切
等「工程」完成。。。帥哥也都散場了。。。*o*
我拒絕再跟沒牙齒的人聊天,決定去吃好吃的雞腳凍

早上一鼓做氣一直做到七點,睡了幾個小時就去上班,好像習慣了。
這個禮拜辦公室也特別忙,沒想到在櫃檯親切接待的學生
竟然通訊地址是。。。民生東路100號…這公司不正是Nokia….
世界還真小,本週已經接到二個這討厭鬼公司的學生
好吧!同學你給我去整她,你二年不用擔心沒車位啦。。哈哈
世界實在比想像中的小,我沒去NOKIA,NOKIA跑來找我了。。

等我存夠錢就要去買一台屬於自己的夢想相機
今年無論如何也要出國去玩,學著電視廣告列出自己的夢想

『肌膚之鑰』的小姐打來感謝我,並非我特別「大尾」
而是我把換到的滿額贈品送給她了,是一個壺
本人已經被鄭重警告不要再帶類似產品回家,所以下樓就送她了
但是正好她不在,所以她才另外打電話謝謝我

不過。。。這位小姐,短期內本人不可能再光顧了
畢竟。。。我只有一張臉耶。

上一篇:不需自欺欺人

下一篇:本週專門收.....

rosemary 2006-06-13 14:53:34

為什麼妳的是個壺呢?
我的是一堆刷子阿?!

還有,妳是不是拿吳則天賣妳的SOGO禮券買的
妳怕專櫃小姐抖出妳是那第八位貴婦
所以拿壺和她換遮口費
說吧~
否則我叫北機檢調用駙馬測謊機對妳測謊
把妳關到死~

PS最近被這些新聞報到快瘋,所以實在不能怪我

版主回應
刷子是肌膚之鑰給的厚
我說的壺是sogo滿額的咧
喔被你發現我也有禮券~~
不過北機組不想給我測謊~
因為我只有幾千元而已咧~哈哈
2006-06-13 16: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