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1:24:22草莓妹

孩子們慢慢長大

想法相異久了,觀念差距大了,自然人跟人就越走越遠
我很少感嘆「早知道」,如果真的早知道
誰會嫁給一個贊成帶自己的小孩去公園幹麻的人呢?
別人還是罵別人的小孩爽,他是看別人作賤自己兒子爽
最後他有他的唐吉珂德+winnie_sl_chen@hotmail.com
我也有我的帕帕咪雅+墾丁的海藍天空

錯過了該去健身房的時間,看著孩子們都睡這麼熟
不忍心叫他們起來,這二天他們跟著我拍照,作息大亂顯的很累
一直等待到孩子們都自然的醒過來,無法入眠的時間就會起來工作
等孩子們醒著就陪他們玩
給二個兒子都編了屬於他們的主題曲,我唱大超人的歌他會應我
唱小超人的哥大超人則負責拍手伴舞

如果成人世界硬要逼著孩子長大,起碼該給他們有童年的無憂無慮再長大吧!
如果我可以做主,真希望他們永遠就活在可愛的巧虎世界裡
跟水密桃姐姐一起唱歌跳舞就好

成人世界沒什麼好玩的,只有口舌是非,只有是非顛倒
教孩子禮義廉恥自己卻偷雞摸狗

孩子們?準備好了嗎?不如。。再多玩幾年吧!

上一篇:有點緊繃的感覺~~

下一篇:我的小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