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3:09:37草莓妹

今天開始有點冷~~~

天氣:有點冷
狀況:早上不能推小孩出去,只好一起睡懶覺,下午認真工作

最近因為我心情都很好,一直保持「和平相處」得狀態
有些個『厶ㄨㄟ事』例如收到某人的mail什麼的
我也懶的轉寄給男人了,反正每篇都大同小異沒什麼創新
要是印出來都多的可以出書,還可以賣給寫探討心理變態書籍的當個案
最近一篇我甚至只看了標題,連續寄二封「謝謝」?一定不是什麼好內容
有可能是我買的新書終於都到了我的手中
這些「挑釁」性質的電子郵件我就擱著等有空

晚上下家下班回家,吃個東西、看看電視、聊聊工作就睡覺
其實真正的相處時間也沒多少嘛,保持和平似乎不是一件難事
反正還可以多久?也不用過度爭吵,我是這麼想的

但是他對於我這個論點似乎頗不以為然
還問我「為什麼妳覺得我們不能到老」
我看他一眼『我想這原因你一定知道吧』給他一個心電感應
這樣就可以結束一個問題也挺有效率

天氣轉冷,可以去吃牛肉火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