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15:18:25草莓妹

紫色小碎花!妳在哪邊?

早上起床站上體重劑。。世界還是美妙的!我瘦了0.5
哇哈哈哈阿哈。。。內心一陣洶湧高興到差點內傷!!馬上恢復鎮定。。。。

洗完澡怎麼找不到我的紫色碎花內褲呢?
內褲應該不是會「不見」的東西ㄅ?我又沒外遇去外面亂脫褲?
找來找去。。找來找去。。阿!紫色小碎花
妳怎麼跑去性感內衣那個抽屜呢?妳想跟樓下那些辣姊姊住可是不夠看的喔!

今天胖超人要去別的地方執行任務
本來上班的地方。。也就是婆家啦!公婆出國去了
所以胖超人只得被送去我娘家
光準備胖超人必備用品就花了半小時。。胖超人的裝備從二份變成三份
簡直就是狡兔有三窟。。奶嘴、奶瓶、尿布、濕紙巾。。。好大一包行李
我手忙腳亂的把所有東西扛上計程車,我把胖超人翻來又翻去
胖超人卻一路睡覺漣一根腳指都沒動。。。當小孩真是幸福
也是。。。忘記他平常都一點才起來『打卡上班』

但是到底為什麼我要這麼趕呢?
其實壞女兒我把小孩丟給爸媽就是要跑去sogo換那個可愛的袋子
嗯十一點半到達sogo!排隊人潮不如同事們昨天說的多
馬上換完下到六樓就中的箱子牛仔褲的毒。。。。手扶梯真是害人不淺
應該把我包在電梯裡面。。。◎_◎,立刻丟出大門才行
不過夏天的確是要換季la!我安慰自己,買了美麗的七分牛仔褲
這小姐人真是識相!我們一起合力把我塞到M號裡面。。
ㄎㄎㄎ!本來穿Lㄉㄋㄟ!ㄟ小姐!順便身上這條幫我改ㄅ!我有變瘦ㄌ喔
沒辦法只好換上新的褲子!又下樓去找搭配的鞋子了
閃亮藍色小白花高跟涼鞋就這麼變成我的新寵!
我一邊試穿,旁邊的媽媽((來買女兒要出嫁搭配禮服的鞋子))
還一直誇獎我穿起來真美,腳型很修長之類的((我有注意她不是打手啦!))
「你是學生嘛?」
「不是啦!都有小孩了」這是我第一次很高興的承認我可是媽了
那就馬上把布鞋包起來la!布鞋怎麼配本小姐美麗的腳跟新褲子呢!
今天原本只要買用完的隔離霜。。只說這才是上天的安排啦!

sogo!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