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2:14:16這裡是兩個人

 [ * ]

 我尊重眼淚 ; 孤獨萬歲 ; 失戀無罪 。

 遇見你 之後 愛上你 然後恨透你 原來愛是回不去的旅行 ,,*
 親愛的 " 我要忘記你  吶些事情 我終於看仔細。+
 而我知道 那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而我知道 有一天你可能就這麼走掉
 而我知道 我知道 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沒有人能告訴我 愛是在什麼時候悄悄走開 . . .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 - -不牽絆你
 往更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擁有 愛情 ,, 我才放心 ((


 前天  特別想你     昨天稍微忘記。
 隔天  陰晴不定     明天. . .我又會想起 "

 我怕我以後  ,, 太習慣失戀 */

 我相信 相愛的時候 你曾說過的都是真話
 聽見你的名字還有心跳的感覺 朋友不知情所以才沒有發現。
 經過多少年傷痕才會看不見?  寂寞的尊嚴別傳到你那邊
 有時候以為我能微笑去面對   有時心酸到呼吸都聽見
 疏離得讓自己都好想流淚
 隱藏好的傷悲不想被你感覺
                   
 傻傻的 看著你 ,,眼角不流一滴淚    
 說好了 要堅強 不流淚 ::*         
 


 [ 我以為 我可以 讓愛變得很甜美 ]    
 [ 才發現 愛情竟是一場殘酷的考驗 ]   
 [ 太愚昧 太依戀 才放你去自由飛 ]*//


 我知道 愛過後會心碎
 我相信 愛情沒有永遠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