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20:07:08░屁屁☺░

我 從來 沒 這麼 生氣 過

真的好生氣
每次我都是擺個臭臉 然後被罵的份
那一天 你真的讓我..喔喔快爆發的境界了

跟你這種人 我好像真的沒有辦法相處下去
不管是男女朋友的角度 還是普通朋友的角度
說我不改掉我的個性 說我個性一直都是他媽的如此
我不了解到底是誰的個性比較有問題
你說過我只會抱怨、是啊、
也許吧、我不知道、不過你這麼說過、大概是的吧
從以前到現在
你只會在那邊把你的不爽跟我說
然後告訴我要改要改
你覺你自己很完美嗎?
那就錯了!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假面跟我說過、當你的女朋友、就是必須要忍受一切、
忍受你的脾氣、忍受你的計較、
因為你就是那樣的人、不忍的話就只能分手、
早知道、今天你會這麼討厭我、你會說讓我生氣難過的鳥話、
我那個時候 早就應該跟你提分手的
當你女朋友的時候、
我知道我不是那麼的完美、
我不會表現你想要的溫柔、
也不是凡事以你為中心、
也許你會懷念你以前的女朋友是這個樣子的、
我只能很抱歉的跟你說 我不是
我試著讓自己溫柔、
但每試一次就覺得好反胃、
凡事以你為中心、
喔 這我做不來 對不起、

以後我會改進、
但不是對你、
因為我們真的一點都合不來、
相信你也不反對、
因為你好像很討厭我了、
你以後對你的女朋友、
拜託 你少計較一點好嗎?
因為你計較的時候真的很機八
拜託 你體貼一點好嗎?

你說 你不想看到我 
拜託你不要跟我說這個
因為我根本就不會去找你
你不想看的話 那你就滾遠一點
不要跟我說你不想看到我!


(哎...我打了這些他又看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