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48:07Mr.9酸

[·拿什麽拯救你,我的空虛·]

9酸T怪盗 @ 2007-04-15 05:38


虛空的虛空是空虛。。。

鬧心鬱悶,煩心事一起來。。。
我如何去解決?!

天真的以爲一切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事實證明,他奶奶的我就一天真無邪的小朋友

媽的,我想傢了,我想我的朋友了,我想以前的生活了

唱K堅持唱[死了都要愛],我就在想:死了還怎麽愛。。
歌都成狗屁了。。。

誰來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看[刺青],因爲是我的老婆演的
我想番屋企,因爲家裏有我最愛的電腦
我想囘海南,因爲那樣我可以生活很好過
我想好多好多。。。就不想留在這“可愛”的中山


説實在的
我還是喜歡夠娘的聲音
JAZZ還是我的愛愛
近來我很嬾人

媽媽說
空虛就做英語,我沒回答她
她想我了,其實我也很想她
不上學你幹嗎,我沒有答案

[關於麗麗周的一切]我沒有看過
[一公升的眼淚]還靜靜躺在我電腦裏
[設計私生活]我還沒有買
[兄弟]經過長期的尋找總算被我借到
[草鞋下的故鄉——鳳凰]我到現在還沒有看完
……

好多事沒有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