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41:07Mr.9酸

[·誰能告訴我·]

Mr.9酸 @ 2006-10-07 15:31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要取這個題目?我依舊受不了誘惑~``上了一個40塊的網,還是誘惑我下次來上的網~`
許久沒摸電腦讓我感覺我真的落伍了```到鎮的摸了電腦的時候~`我確定我真的落伍了`~`

廣州之行在5號正式結束了`~`也正式宣告我必須進入窮人的生活層次了~``青菜蘿蔔的日子正式開始了`~
我想,我永遠是個耐不住寂寞的人`~`剛回來的那天就開始我中山的墮落生活了`~`
怎麽墮落的``我也想出不來`~`我想``只要花錢``就是墮落吧?!嗯```那我非常的墮落了`~`

媽媽說很想我。。。其實我也很想家裏的人`~`我也很鬱悶`~但是我依然很輕鬆的笑笑~`不能讓媽媽擔心的~`
然後30號讓家裏人擔心了`~真的對他們很抱歉`~迷路不是我的錯~~`都怪那個妖孽肚`~回去找姐妹一起唾棄她
我想該是我學長大的時候了`~`確實~`我也在努力的長大`~`不久的將來`~`就應該成大人了吧?!

好了````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麽?千言萬語實在在網吧也吐不出來得`~`
最後想說~``我想念海南的一切的一切了`~``奪名坡`~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讓我練就一健美腿的~``
恩```回去了吧~``大餅說給我帶了蔥月餅了`~`据她說~~`此餅讓人吃了以後會非常懷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