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00:50:05紫色小毛膏

道歉啟示

我必須在這裡說聲抱歉
對誰阿~~嗯~~對我親愛的日記和新聞台
嗚嗚~~~真是對不起你阿...明明每天都有時間來寫些東西
可是我啥都不夠..除了"懒"這玩意我多的很...
看看日記..看看新聞台..可憐阿..
唉..人家說文字都是孤單的..是不是我現在幸福的很所以寫不出啥東東阿?
(不要打我喲)
哈哈哈哈哈...19號成績要出來囉...心情又開始起伏不定..緊張阿..
最近家裡接到一推重考的補習班電話..還好都不是我接到..呼
在家上班還可以啦..賺到燙頭髮的錢..有時間去染髮囉...
嗯嗯...好像真的寫不出啥玩意..真是太幸福了說
哇哈哈哈哈...要打我請排隊八...心情快樂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