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22:14:51●_●

手放開

突然發現...
素偶的新家有提到我以前的事...= ="

老實說,那時候真的愛的蠻苦的,
然而偶爾的幸福卻又甜蜜的讓人放不了手。

愛人,真的比被愛辛苦好多好多...

菡讓我深深體會到這一點。

也許是命運的安排,
就在菡接受了另一個男生的同時,
伶出現了。

我沒有讓伶等太久,
也沒有讓伶承擔太多的苦。
因為愛人有多辛苦,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已經嚐夠了...

有時在半夜醒來,
看著身邊熟睡的妻子跟小孩,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
能有這麼一個女人深愛著我...

緊抓著不屬於自己的愛情很辛苦,
也許總是會有幸福油然而生。
但是在選擇了放手之後,
我所擁有的是一生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