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0:52:51我 =)

補0216

這天,,早上到中華電信 要換手機!!

因為新買的W580i有瑕疵!!! 讓我很生氣...

到了那邊 跟櫃檯小姐說一下

講了一下 之後說我要換手機...

很好很好 碼的 接下都不理我!!

手機買了就不是客人歐

要買手機的才是顧客歐

什麼道理啊?

真的很爛 又很生氣!

買手機前一個樣

手機要退貨又一個樣

白目歐白目歐.....

警衛伯伯 還問我怎麼了? 我臉色一定很臭= =...

不過算你有良心 還會問 謝了~

拿了他們DM 因為上面有電話號碼...

想說晚點在投訴他們

之後 到了店裡

正當要坐下來 撥打號碼時 人軒就問說 要不要先上班?

我就回他說 我還沒投訴中華電信耶...

人軒:.....傻眼了一下= =

我:好啦 上班上班 電話晚點打!

不過這一上就上了9小= =

好累啊~

人潮不斷擠進 M 讓我 ... 看不到門口

超誇張的 根本比跨年還要多人了

還要被客人砲轟...

幸好沒遇到很多澳客...

少數的 真的很想叫他去撞牆 吃SHIT!!!一直該該叫 真的很沒家教耶!!

搞什麼ˋˊ” 還要一直微笑:)

可不可以變成O(ˋ_ˊ)O這樣啊 齁

有個怒氣和無奈要莫名的衝上來....

不過還是忍下來...

後來到了10點了 問了值班 問我可不可以下班了......

然後和家韋一起去看花燈 呵呵

逛到主燈的時候 看了一會...

我怎麼看都覺得越看越像麥克風

家韋也說有像 XD

是不是麻...

我還說了一個超冷的笑話

就是主燈上的很多老鼠 不是都用氣球做成著

等燈會結束後 你和店裡的人拿著BB槍射氣球....

哈 超冷的XD 噓))不要打我!!

後來瑋辰也來了 呵呵...

看著兩個白痴 耍呆...

逛著逛著 有種越走越累的Feel

看看時間也該搭車回家了~

算你們有人性

陪我等公車...

嘻嘻=)

我也想看市政府前的花燈...只是無緣= =”

回到家累的跟什麼一樣(倒地..)

下一篇:補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