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9:31:55 ` 容咩 ---* =)

♥,,* 很妙

      P ` 這是我拔掉隱形眼鏡後看東西的工具 (這不是太陽眼鏡阿)
         只有在家會帶   (我知道很醜XD , 誰叫我近視呢)




















昨晚真的很妙 *

跟他聊天感覺超妙 `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______________ ^

但 ;; 也有點怪怪的 fu











前幾天被取了個綽號 = =



【史努比】



很傻點 ` !!

因為他說我長得很像史努比 ?!

嘎 , 有嘛 ?     (傻眼到XD)











哈 =D

今天我去燙睫毛 `

燙得捲捲捲

不過好累 , 而且有點痛

一整個下午都躺在那燙睫毛 `

屁股好痛 XD











最近愛上穿著慵懶衣睡覺 =)

可舒服的勒 *

以前不這麼覺得

現在想法變了杷 [?]











oh ` 我現在很缺錢、

一個窮光蛋 XD

我想買 NIKE 的鞋卻沒錢 `

已經重意那雙很久了 * =)

挨喲喲 ... 我要 $$















最近真的有妙到

XD









上一篇:♥,,* OH ` 美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