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0:11:40 ` 容咩 ---* =)

*,+ 好姊妹ܤ

PIC _ 跟軒和魚去唱歌













今晚呐 __

失眠 - - -

完全睡不著 `



只後就打電話給鴨 *

跟鴨聊了挺多的 : )

呵 ;; 鴨一值在罵一個三八女

天啊 !! 聽鴨把那個三八女形容成那樣 ,,

還頗想看看她到底長得怎樣呢 ?!

跟鴨說好了 ,, 她校慶那天 __ 我會去 *

雖然那天要去大華自習 ,, but __ 去玩總比自習好 ˊˇˋ

跟我媽講講看摟 * =D

去復旦校慶要幹麻呢 ?!

嘿嘿 ’’ 這是我跟鴨的一個計謀 : P

鴨鴨鴨鴨鴨 - - - 我幫你到底 *

我們一起解決那個 XXX。



鴨 ’’ 好久沒去住你家了

最近好像都是你來住我家

等考完試 __ 我再去住你家噢 ! : )

還有還有 ,, 我們上次那幾瓶東西還沒解決掉呢 !

呵 XD 【容 n 鴨】的秘密 *





鴨 - - - 咦 ?! 好久沒叫你 [ 姊姊 ] 了 : )

哈哈哈 * 我們再一起去看電影噢 !

嘻 ^ ^* 你是我出門的最佳好夥伴,也只有你,每天都有空。

因為你跟我一樣 ,, 我們都是愛玩的小鬼 : P

我們也是瘋瘋癲癲的好姊妹 =)

我們倆在一起,簡直成了瘋癲二人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