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0 22:04:55Tellme

他們都走了

唉,才暫時離開沒多久,卻是常常聽到如此讓人心傷的訊息…。

大型活動中,慈誠隊的勤務中心中他總是會泡上一壺好茶,宣慰出勤務師兄們。

他泡得一手好茶,人稱「三慢茶」,慢和萬台語發音相同。

那一年在萬丹的社區歲末祝福活動,正好遇上強烈寒流過境。活動晚間七點左右開始彩排,他,賴進和師兄也開始著手泡茶。

或許真得是強烈寒流溫度太低了,六點開燒開水直到活動晚間九點半前結束,他燒的開水一直無法沸騰,忙了一晚大家沒喝到一口茶。但是,他卻獲得了「三萬茶(閩南語)」的讚稱。

加入慈誠隊後和他一直很談得來,也一直以「哥哥」相稱。身為客家兄弟的他,對祖先或許也是客家人的末學也相當疼惜。

今日消息傳來,做完家事出門收功德款的他,和卡車發生狀況當下就「走」了。

哥哥,以後見不到哥哥了。

今天打開LINE首先入眼的訊息竟然是,王佑華(照片中左)他也告別人世了。

影視大師級的人物,雖然沒啥來往交流,但放下相館工作不時前來承擔紀錄的他,卻是令末學相當感佩的。

早聞近年他癌症上身,不料昨晚竟捨眾離開了。

人生無常瞬息萬變,期待未來「重出江湖」那一天,好友同修們都還健在,大家一起走上菩薩道。(2021.12.10夜)

上一篇:莫忘……

下一篇:災變後募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