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5 17:51:16Tellme

應景啦!?



果然應景?不會吧?但今天正好是中元呀!不過這應的是啥景呀?自長眼睛不曾看過自己的後腦杓,強說是應景也蠻有意思的!
 
七點未到就進了校園,停好車輛準備上山「散步」追猴子做運動去。誰知道!有車以來第一次發生!怎麼想都不知道會有此情況發生!到目前換過三部車,這情況卻是第一次發生,也不曾聽過有誰發生過!
 
車輛停妥熄火,卻拔不出鑰匙!這是啥場面啊?以前有位長輩有句口頭禅說:「自生目瞅呣捌看過家己的後兜箍(閩南語)!」這意思一時間全明白了。
 
怎麼辦?就放著?
 
拿出手機Google了一下。乖乖!還真的有人發生過呢!停車打P檔…有呀!方向盤打正…有呀!拔不來出就是拔不出來!
 
立馬去電好友開鎖高手高高手,胡老闆立馬來到現場!灌進些許「溜得滑」又拿軟性榔頭輕敲了幾下,結果……「開去車廠處理吧?我認輸!」開鎖之王都認輸了,這下只好「直接開回家」囉。
 
途中和車廠通了電話,老闆說來再說吧,反正已在路上…。
 
進了車廠,老闆立即接手,連試三次,完全沒問題!
 
老闆將車開出車廠繞了一圈回來,熄火,拔出車鑰,一氣呵成!
 
換我來!一樣「一氣呵成!」這!?今天中元節,果真應景?
 
老闆說,車鑰拔不出來有很多因素,反正都拔出來了,該試該查的都試過查過了…嗯…再發生再說吧!
 
應景?或許是忘了洗手吧?問題是…唉…天曉得啦!(2017.09.05
 



上一篇:有證件嗎?

下一篇:又中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8-11-10 00:32:5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9-06 17:29:3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悄悄話) 2017-09-06 15: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