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16:04:52Tellme

台長LOGO圖



唉!怎麼想都想不到
,竟然有這樣的事會發生?

 

那日ivy在回應中這麼說:「....大哥長的不難看只是有點江湖味道就是那種很重道義的大哥...

 

沒想到幾天後,Samtha附合的說:「 可愛的ivy事實上, Tellme的大頭貼曾嚇退我~~ 怕遇到"大哥" XDXD)」及「右手的動作,後來在另一篇PO文才看出是端咖啡杯問問,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看成是準備叼雪茄

 

怎會這樣呢?

 

那會知呀!(閩南語)

 

咱們雖然說不上一表人才,但也蠻不錯看的呀!第一次到老婆家,咱丈母娘第一次見面就把老媽拉進邊廳說:「您公子長得好我喜歡!」這可是讓咱得意好久好久的事呢!

 

其實,老早就有人對咱戴著太陽眼鏡有意見。

 

不過咱從高中時代就戴它到現在,咱右眼近視25度左眼遠視25度,這樣需不需要戴眼鏡?

 

當然不用!但高中生卻是最騷包的,那時咱也配了眼鏡增加「書卷氣」但是,從來沒人說咱們很斯文。

 

後來買了這隻雷蒙太陽眼鏡,第一位「說」咱的可是老爸了:「你是掠龍的?(台語)」

 

那一年學校做評鑑!壓力太大吧?咱們血糖一夕暴增,一個月體重跌了六公斤。原本以為老花的視力,竟然一個星期內配了四次眼鏡!

 

在甚感意外的狀況下,到醫院檢查。天啊!血糖機竟然破表無法「滴血檢測」當下抽了血做檢驗,四十分鐘後竟然得到一個讓醫生、護士,連同本人都張大嘴巴久久闔不回原狀的數值!

 

600?住院!」

 

「不要!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住院?」

 

吳大夫盯著我看了好久,就像那停格的電影畫面一樣,最後他說:「回家若有不舒服感快回來!」說完扎了咱一針胰島素。

 

其實最不舒服是眼睛,愈遠看得愈清楚,面前儀表板卻是一片糢糊!

 

正逢農歷春節「視茫茫」的心情那兒也不想去,最後選擇到屏東分會接連三天禮拜千佛。

 

之前眼科王大夫檢查發現,整個水晶體都渾濁了,就在開刀前幾分鐘掃描發現正確是視網膜嚴重水腫,王醫師說去找內科消除水腫應該才正確!

 

在中醫處方下,加上真誠的禮拜千佛,在禮千佛的第三天,奇蹟就發生了。(嘿!按我可明白。)

 

視力回復正常咱們可是更疼愛這雙眼睛了,當然這隻太陽眼也更換了偏光鏡片。

 

八八水災出入災區採訪時,曾有不知何區來的師姊指著咱疑惑的問著:「志工可以戴太陽眼鏡嗎?」

 

唉!咱一時不爽快的回嘴:「志工不會生病?」「咦?你!找宗教處來處理!」

 

呵!嚇人喔!宗教處處理?虎(who)怕虎(who)?

 

從水災開始直到大愛屋興建結束,這隻太陽眼鏡已經是咱的「正」字標記了。

 

曾有師姊們私下討論說:「本有師兄去割雙眼皮嗎?」「可能吧?兩眼分兩次割吧?」「他原本就是雙眼皮大眼睛呀!」「.....」

 

天啊!這些議論都比不上被當作「大哥」來得有趣呀!咱們就是這麼「帥」怎麼辦呢?

 

平常都在拍人,難得老媽幫咱拍了這張這麼帥的照片,用來當「台長LOGO」多好!

 

不過大家都表達了不同的「看」法,咱們也覺得該換一張囉,不過換那張呢?

 

嗯!就換上這張和咱們目前心境接近的田野白鷺鷥吧!很美很棒的LOGO圖喔!(101.05.25

上一篇:我愛妳

下一篇:滿天滿地飛黃金

嘉林 2012-05-27 08:00:18

「大哥」的照片
其實很有型格^^

ivy 2012-05-26 08:57:24

嘩哈哈
我只是沒來幾天而已
大哥怎麼就換了大頭貼呀
我比較喜歡本來那張啦
這張小鳥(?)不好啦
沒有了大哥的特色了呀!
快換回來吧
拜托~

samatha竟然被嚇到哦?
哈哈
我倒沒有耶
因為我有免疫
以前讀書時學校天天都有打架 黑道大哥一大堆的
什麼沒見過
其實很多都是面惡心善的啦
大哥你也是呀!

是說
當志工有規定不能帶太陽眼鏡哦?
太奇怪了吧
太陽太大總是要保護一下眼睛的嘛
怎麼會有那麼白目的人呢
志工也是人呀~

許老爹 2012-05-26 07:38:20

這張照片確實像暴力討債的大哥
如果再叼根香菸或牙籤
更傳神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