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18:30mia

這樣的生活

昨天晚上
話劇練到九點
子昕家沒大人
所以我跟湘還有牙就去住她家!
噢我的天哪
HIGH翻了

我們是先從學校搭婆婆媽的車到忠義站
一下車就看到徃淡水的車已經門開開的停在那邊了
我們大家逼逼拿了就衝阿~~~~~~~~~
很驚險的衝進去後
牙牙還在逼逼外面
哈哈哈
笑死我們了
我們整個在車子裡笑翻
車廂的人也都在笑
還有人說:挖~他們有一個人沒上到車
笑死我了
所以我們還是要到下一站等她....


經過小小笑話後
到子昕家
大家洗完澡後
看了一下歌舞青春
覺得有點無聊
我們就去百事達租片
我們大家都穿的超級無敵霹靂居家的
真的
我發誓

湘湘穿飛哥超大T-shirt跟短褲
子昕穿”舞出孩子一片天”的T-shirt跟短褲
牙牙穿了CATS的T-shirt跟運動長褲
我穿了一件EP的薄長袖上衣跟短褲,但是我衣服好像太長都把短褲蓋光
哈哈
真的很居家

我們一路上都肩搭肩併排走
當路霸
遇到車車就貼壁
哈哈

一路上都這樣瘋瘋又癲顛的
然後湘湘還遇到認識的!
那個人就叫:ㄟˊ!湘湘你怎麼在這?
她聽到這句話就一直往前奔跑
超丟臉的拉
哈哈哈

去百事達租了”超級盃奶爸”
回到家
就先煮了泡麵吃
(真好吃)
吃完就開始看我們的”超級盃奶爸”
但已經十一點多十二點了吧
我忘了
反正我真的有看到睡著一下
太累哈哈
然後看到兩點多
我們就去睡覺
本來說要睡沙發
但後來就改去子昕媽媽房間睡
4個人睡在雙人床上
酷吧
但是是橫躺啦
哈哈
在床上唱唱歌
玩了一會兒
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睡著的

醒來已經天亮嘍
刷刷牙洗洗臉
把家裡恢復原狀
出門la!
往摩斯漢堡出發
買完早餐我們就前往學校
我們邊走邊吃
邊走到學校
哈哈
酷吧
從竹圍走到對岸的八里聖心女中噢!
真的是用走的
還上關渡橋到對面
真的很好玩
到學校後整個滿身大汗
好臭
但我想一定會瘦!
哈哈哈


好棒的生活
我好喜歡


要看照片的請到我無名
密碼再找我拿
我一定會給!

上一篇:懶洋洋

下一篇:英語話劇全國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