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8:19:01mia

高二愛


今天好緊張
第一天去高二愛
也好緊張不知道老師是誰
有兩個極端說法
一個是很機車的楊美智
一個是人不錯好的國文老師

校車終於到學校了
我好想吐= =
一進教室就看到黑板上有熟悉的字跡
挖屋!!!!!
我們班導是國文老師欸!!!超開心的

但我校車很早到...
教室都沒有我認識的
打給咕咕又沒接...真的很不愛接電話欸你!

然後大家見面了~~
好開心阿~~
好想大家~
除了
潔潔去日本了
品彣去巴里島了
彭彭去英國了
其他人通通都出現了~~~
噢耶*真棒

接著就是什麼導師時間阿~
領書啊~開課典禮啊~

導師時間選幹部...
還好我沒選上什麼幹部 哈哈
可是本來想當美術小老師的...被別人自願走了
然後選自治會代表 我們原本想選的人也都不合成績標準
也沒辦法選 最後主委推了我們的許閔婷!!!噢耶~~加油阿!!!

然後開課典禮...
有很多新老師來學校
看來張加佩遇到對手了
新進的地理老師也不錯正耶! 哈哈
還有蔡碧如也遇到對手了
因為新來的健教老師比她年輕漂亮
而且應該不會像她講話那麼沒重點
不過咕咕說蔡碧如會說台語 所以也有可能會贏!哈哈

接著第四節課就上正課拉~

噢天吶
開課第一堂就是數學課= =
而且咱們老師竟然是老王!!
一開始覺得還好...
接著我開始想睡了........
天啊啊啊啊
但我目前為止覺得他筆記抄的還不賴*
呵呵

然後就上山吃飯啦~

大家都分開了
有點不習慣
好險我後面是陳靜跟桃桃
至少聊天方便!
但我們這桌吃飯的速度很慢...
收東西也很慢...
真的很不習慣!
然後出去後很散~
不知道去哪找人
一打都不見了
慢慢的我們才找到全部人
然後就去買牛奶喝
喝完回去聊天
但由於我們人數過於多
在走廊上太囂張
而且很熱
所以決定去教室最大的高二愛聊天!!!
哈哈哈
高二愛真是棒啊~

然後下午就上課上課上課拉~

沒什麼特別

只是那個地理老師吼...
我也都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可能是習慣張加佩有講義吧...
唉 算了


結論呢~
就是

高二愛很棒!
因為有很多高一孝的
然後導師又不錯!
花哈哈
還有!
老王上課讓我很想睡


好了! 打完了~~
我要去玩大富翁了~~
掰掰
大牛 . Jenny 2007-08-09 18:10:09

陳靖你夠了沒
加佩是你導師當然也是你地理老師啊!!

我悶到現在還沒上到半堂社會科
要等到開學後才知道
真希望地理是加佩教的

版主回應
哈哈 jenny~

就祝你被我們這個老師教到!
哈哈
2007-08-10 22:41:20
陳 靖不是陳静 2007-08-03 18:57:25

蠢蛋欸 我的名字都打錯 = =
拜託 還好我地理還是加佩 哈哈哈
高二愛不好 高二仁比較好
我以後一定要把廁所搞很髒
讓你們掃不完 哈哈哈

版主回應
那是電腦問題
不是我~~哈哈
我們地理老師爛透= =
高二愛才最棒好不好~
拜託~仁班才幾個人阿!
愛班18個啦~~ㄌㄩㄝ~~~

不好意思喔! 我不是掃廁所了~哈哈
2007-08-10 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