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2:12:19Miss 丸漾漾

好像又懂了一些

考完試的這幾天
除了隨繼而來的段考
也是體驗到許多不同觀感的階段

很多話
是要直接說的
很多人
是改變不了他們的個性
{forever}


總括
找到最自己的自己
遇見最真實的朋友
才是能放鬆的時刻

很多事情
怎麼說?
很多事情
知道了
更難釋懷


或許
有人說我不太一樣
因為
我終於知道
什麼是明辨好人與壞人
什麼叫做要懂事表達情緒
不要因為眼光的壓力情緒
只用一昧的包容與清空
來放肆一件又一件
一錯在錯的賤事

有時候我會想
為什麼我不要也和別人一樣
懂得什麼叫做暗箭傷人
什麼叫做到處放話
什麼叫做扭曲事實
什麼叫做貶的一文不值
學會私下抱怨 罵人 不爽 把大家當作一個又一個的垃圾筒出氣
然後在罵那位的面前又表現的親親和和
似乎上一秒所罵噴出來的口水未飛遠
即可便另一張臉
平常說多愛對方 對方多好
卻又在私下罵盡對方各種”雞毛蒜事”
莫名其妙到家了!!
這樣的人生?
真的很暢快是吧?

不然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粉絲”熱衷於這項校園休閒活動呢?

暗箭不停的發射

兩方不會得到共識
只是一昧的相互回擊
循環 計畫 策謀 爽快的執行


或許
朋友真的是可以分的很細
但濾過很多成分之後
畢業後可以值得繼續連絡和關心的
自己心裡有底

會抹黑你的人
是個性 是犯賤 是一輩子
等到你醒來的那天
才是自由


我要的
是暢快自在的人生
小人

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