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9:07:07Miss 丸漾漾

對你...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說了?

回到學校上課
今天倒數47天
考完了期考
許多老師也都願意騰出時間來
讓我們好好做個最後衝刺
自習課雖然很多很悶
但是只要是會好好利用的話
真的可以做很多很多事
幫助你在家裡的時候多一些些休息時間出來
生活更恰如其分
瘋狂的羽毛球亂鬥
好玩=ˇ=


上禮拜六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法去看待
但是你卻這樣對我
說真的 太多事情了
也真的是夠了
這一次我對你說的都是真的
我也不會再難過或任何留戀了
真的是看破了
早一點走出來 是我最好的選擇
或許我曾經一心對你
對你的許多行為一在包容...
只是因為我真的覺得我是撐的下去
那就是你的個性行為
哈...我真傻
直到上禮拜六那次
我也真的看破了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侮辱的行為
我可真想和全世界的人說
你是這種行為的人
或許我是夠放心讓你這樣做的人
但 你真的很不懂事
到 讓我覺得遭透了
在外面是一個樣
因為愛面子
私底下卻又是這樣
為所欲為
你以為這樣很酷嗎?
但這就是小鬼頭會做的事
也是大男人的代表
就有算成就又怎樣?
但是光是現在的總總表現和態度
都實實在在的表示你真是一個爛人
別說我不提醒你
自我為是的人是不會被尊重 看重的


或許你從不知道我私下曾經
是那麼擔心過你
甚至是惦記著你
也曾經為你傷心流淚
也對你很生氣過

即便你對我說過的 親密語言
甚至是一些暱稱
放過的任何歌曲
曾經對我的好
和你所謂的痴心?
so what?

我對你的擔心害怕
不知道的想法
也不知道在你心中
我們還有些什麼?
回憶嗎?

只是對我來說都已經是過去了。。。。。

簡訊中我也說的很清楚了...
很多事情來不及回憶
或者是說不願去面對那短
甜中帶著苦楚的回憶
我想或許有天我會億起那焦溶的日子
因為他涵蓋了太多的生活回憶
就是因為這樣
顯的矛盾而不願面對
但對於一切的經驗
是值得記取的
我知道你是一個怕寂寞的人
但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想一想


想讓別人可以心甘情願的守著你 之前
你是怎樣去對待對方的?




用嘴嗎?

對於有風險的那件事
我真的沒興趣去嘗試
我可不想挺著一個大肚子
去看待我的人生
用逼的
很賤
背景音樂請幫我配上一曲
曼哈頓奇緣的主題曲-- So Close
整個就是超好聽和感人的電影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