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0:16:04Miss 丸漾漾

爽翻了!!是怎樣?? 園藝科七連霸拉~~~~~~~~~~~!!!!

哈哈哈 那張照片 我正在瞄準目標物喔 裡面的魚很正點
真的太爽了... []~( ̄▽ ̄)~* 
這兩天是員農第53屆運動會
讓我尾尾到來這過程八~~
第一天早上
去找訓育組長
他本來是和我跟小哈說
今年要帶一下學弟妹 怎麼廣播<推行組 今年是宋主任帶喔^^>
本來想說花一下時間就好了...
過去之後...
竟然和我們說找不到人XDDDD
希望我們可以代替一下...冏”
然後再找學弟妹實習
小哈的臉很臭...
因為她覺得在台長正正經經的坐著很無聊...呵呵
其實今年比較沒有那麼約束在台上
且訓育組長很熱情的在加油廣播
雖然我也一直被推到前面去...
廣廣播 加加油...搞個笑等等( ̄0  ̄)y
過來才知道 班上做了很可愛的三角形驚嘆號板
我便別在左手臂上...加上班服是大件粉紅色的
在台上感覺挺顯眼的 ∪ω∪
大家都很努力跑...看到跑八百的同學....
很多人一撐到終點...就幾乎暈眩的狀態 (。_。) 
真的很辛苦>””” 也想到我去年衝400...雖然有得名...但那時一衝完 也幾乎要人攙扶才能走
休息很久...在繼續廣播 哈哈 ( ¯(∞)¯ )
但以氣氛來說 今年台上有點遜掉了 XDD 雖然有大鼓助陣...ㄎㄎ... ̄ε  ̄
第一天大家還沒有什麼團聚起來<我們班一度分散的很開> 繼續努力
回去後 看見許多海報 大海報 和許多旗幟等等
班上製作同學真的很用心≧ω≦
今年還有一個大特點~~~就是
大家都超愛用哨子的~~~~滿滿的哨子聲 <有時的喇叭聲和敲鼓聲> ●0● 
下午 為了彌補罪惡感 我就回去科館看個書╯0╰
沒想到甲班的那個男生 鑰匙在他身上 還給我跑到校外玩=”=
下午就先補補眠 再回休息去看情況怎麼樣了> 3<
那時我還和peace說 園藝顆要開始遊行時 記得打電話給我<不可錯過^^>
沒想到今年有什麼新規定...害大家中午不能玩high ╯△╰
厚~~~奇怪ㄟ 中午就是要highㄚ<前兩年都這樣>
我們都覺得 運動會不high就不好玩哩嘛~~ Σ( ° △ °|||)︴
ㄆㄆ....等不到電話....沒辦法去遊行
只好到處逛逛... Orz
除了班上一些人還要比賽之外...大多數人就先東逛逛西看看
悶了一些ˋˊ
哈哈~~~最後在休息區那和大家開心的聊天<畢竟很久沒和班上人亂聊>
時間一到~~就回宿舍洗洗澡 整整理....
晚上 有點...嘿嘿嘿 哈哈哈 XDDDD 秘密....又 給他.....

隔天...
上午補回左天的一些進度 一堆圖鑑要看
<前一晚幾乎沒什麼人讀書 宿舍的人 但我還是要讀XD>
真正的重頭戲在中午過後....
有人在玩象棋 有人在玩跳棋
我們努力守著聖火台<歷屆都是園藝的天下>
然後大家招一招一起在草皮上排字 ㄎㄎ >﹏<
雖然去年有排過 但人員畢竟不太一樣ㄚ 哈哈哈
有點抱怨連連得結束<正中午超熱>但希望照片不錯看^^
然後玩起了轉圈圈的遊戲 哈哈哈
三年級甲乙兩班一起手牽手  (*′∇`*)  
繞ㄚ繞~~~邊跑邊笑...也一度中斷很多次<手沒抓緊的>
後來再加上1.2年級...
圓圈超大超好玩拉XDDDDDDD
超好笑....(= ̄ω ̄=) 
玩到我竟然連腳上的能量石掉了都不知道 ○| ̄|_ 
好在小哈發現 給我 QQ 那個很貴 真是好哩家在ㄚ
修習一下趕快暖依下身子 穿好號碼衣
各科都在草皮上暖身歡呼等等...
小黑帶我們16個人
作一些動作 以確保我們跑步的安全 嘻嘻嘻~~~~
( ̄▽ ̄)~*
很期待 有些緊張 <早上時我還有在後龍場跑跑步暖身>
雖然說我們平常都有在實作 有在動 但太久沒有”跑步”了<<重點
感覺很吃力ㄚ...今年沒參加別的項目是對的 我變很弱ㄚXDDDD<你這個嫩B>

一女很快就開始了....
沒參加的園藝科人員 努力在聖火台上幫學妹歡呼加油 ㄒㄒ~~~
逼逼逼 沒停過 加油聲 很感動~~~~
哇哇哇~~一瞬間就比完了....
三年級點名
順便看看周遭的人員
恩~~看起來都很強
連建築科女生也參加 兩班混合的 女生比較少
老師也努力的解說各種會被取消資格的動作
我ㄧ邊謹記在心 一邊看二年級的比賽
然後每個號碼就被分配到每個區塊...
說也奇怪 我著三年的大隊...好像每次都跑那個位置?!!
呵呵 因為我以前都跑第三個 今年換成第11個
和彎道很有緣喔 ㄒㄒ
調整好心情 和班上的人互相打打氣
加工科一開始就領先
後面的人都擠成一堆XD 包括我們班
但我在接棒的時候還是很小心注意
用心的衝ㄚ 雖然我不知道跑快跑慢 但用力衝的時候
我幾乎沒有聽到什麼聲音◐ω◑ 雖然周圍看的人很多 也努力為大家加油著~
只知道我安全的把棒子交到了ㄙㄞ ㄨㄣˊ手上
安心多了....努力的衝ㄚ~~~~ > 3<
很快的剩下最後一圈 大家在終點吶喊~~~
呵呵呵 第四名 還不錯啦...
雖然...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們班是拿第一 二年級變第二 這次變第四
哈哈 有層次感 大家的很努力了 非常好啦~~~~!!! 園三乙讚啦 ̄▽ ̄
後來的時間 嘻嘻嘻
我們一群人把握著最後的機會
在後面取景 玩coplay的那種模式拍照
基本上正常的照片真的找不到幾張
包含了 超搞笑 超變態 超激特寫 配上工具等等
我常常被當成奇怪照片的那主角...XDDD
還有幾張挺有藝術美感的照片 嘻嘻 ≧ 3≦
消磨時間 也得到很多樂趣<雖然一度有路過的人在偷笑>
哈哈 誰在我們的姿勢都超 special^^~~~
他們也說好大家要綁彌海殺沙的髮型 哈哈
我左晚和今早真的都有綁<都在科館> 只是在外面拿下來拉XD 我會害羞
我頭髮是硬的 所以綁起來翹翹的 比較符合照型 不是塌塌的
有看到的人都說不錯耶>/////<
哈哈哈 但很少綁頭髮的我 還真不習慣ㄟ XDDD 嘻嘻
好玩好玩 回去之後
剛好看到手機學姐的來電
左晚就和我約好要回學校看我們這屆 ㄎㄎ
便去門口協接她 一度以為不能進來<都是警衛伯伯拉ˋˊ>
好在進來也沒怎樣ㄚ 哈哈哈
那時候各科已經有在鼓動了 有點熱鬧 <但不敢太招搖 怕被記 機車耶ˊˋ>
但比較特別的是
很少見集合在一起的科 今年都動起來了說
真是有點驚訝 嘻嘻
但最機車的是...
竟然有科要攻到我們的聖火台
我們一發現
大夥趕緊衝回去<那時正準備要出發要去遊行>
守著地盤
有行銷 有加工 侵入
超白木的拉XDDDD
我們三年級努力ㄍㄧㄥ著
1.2年級比較零碎人的過來撐
我們用盡全力的和他們互喊互推<整著超混亂 又挺危險的QQ>
連畜保科也看他們不爽 和我ㄧ起聯手趕走他們 哈哈
那群死白木的ˋˊ
學姐看到這幕有點傷心...
因為我們殺氣不太夠 又沒有嗆聲 讓他們知道厲害 哼哼 給他們這樣欺負
好在後來有趕光光 爭回來了 嘻嘻
真是很累...
之後我便陪學姐繞一繞 談談近況 ㄎㄎ.. 學姐也穿的很漂漂>0<
她竟然還說大學生活就是翹課= = 真是XDDD 呵呵
這兩天我也有看見畜保的學長姐回來 加工科和行銷都有
大家的穿著都很大學生呢 ≧ˍ≦
嘻嘻 大家都還是挺愛員農低~~~^^
繞一繞回來 剛好要集合
頒獎啦~~~~ 我也和學姐說 我們很擔心今年能不能繼續守著記錄
請學校要有心理準備...ㄎㄎ..
厚??? 怎麼是每班排一排的哩XDD
以前都是一團一團的說ˊˋ 可以亂衝亂跑玩
我們班也把大牌子都搬過來了^^
就是要顯眼 就是要招搖哩~~~~萬歲~~~
一開始體育班破了好幾個什麼..78年阿..74年的紀錄
哇靠 真是年代久遠ㄟ 哈哈 今年體育班都很強
破一堆紀錄 不過我們這邊比較悶<因為都沒有頒到其他科的>
比較招搖的旗子 上面不是掛一堆金牌拉 不然就是一堆號碼衣等等
要吸引大家目光 還有什麼 <尖叫八 女孩> ㄎㄎ...
建築科那邊還在頒獎<田,徑賽時> 放了雪花炮?<哈哈 自己編的詞>
反正就是一蹦開就有雪花飄散...
其實在中間那邊的頒獎 我們挺失落的<有人還想睡覺哩>
因為都是加工科ㄚ 行銷科和畜保科拼命在得
田賽和競賽的名 然而男生部份我們園藝科都沒有
男生比較多的班級才有得
很失落....
雖然講好口號要說什麼...動作ㄚ 等等
但也要等聽到園藝1.2.3年級有得到名的才會highㄚ

等ㄚ等 大多數的獎項都快頒完了
那時候小潔說很想去廁廁
但因為最後的重頭戲 精神總錦標快要頒了
所以小潔先忍一下
我們便在後面邊等邊玩
此時園藝科這邊還是悶悶的
我們就只好先自high 作一些很白痴有趣的動作
自己先開心一下 去去不開心的成分
左邊的電機科跑掉很多人了XDD
而其他科也在聽到他們的科有得名後 拼命的歡呼

一聽到要頒精神總錦標了 ~~
我們開心的擠在前面等待 還特別廣播說 要聽完全部的名次後 才可以衝到大同台那邊去!!! ㄎㄎ 怕暴動
第五名是--休閒二<真的很活潑好動 我在那邊生活時 也很多有禮貌的學弟和我打招呼和加油 雖然下課時玩很瘋很吵 但基本上我挺喜歡他們的^^>
第四名是--園二甲<哇~~~我們六班開始鼓動開心了~~~>
第三名是--園亦乙<哇靠 讚啦 尖叫喔~~~~~>
第二名是--園....<聽到這個字時又超興奮的> 園三乙~~~
哇~~~~~幾乎大家狂跳狂叫 快要衝起來了 爽爽爽連續三個
第一名是---此時大家屏氣凝神 很緊張 很期待
園三甲 哇~~~~二話不說 我們馬上邊交叫邊佔領大同台
園藝園藝園藝 超響亮的聲音不斷
七連霸七連霸七連霸 超超超超爽的拉~~~~
大家狂叫狂跳狂HIGH~~~~爽到一個不行
最屌的是 連續四個名次都讓我們包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屌 很棒紀錄回憶^^~~~~~~
很也感動守注記錄了~~~~~對的起那麼多屆的園藝科
厚~~~看到人就亂抱亂叫亂跳 興奮指數100%
園藝科是最棒的 讓大家看到哩 (。∇^☆) (。∇^☆) (。∇^☆)
結束後 努力的打電話報喜 哈哈哈 太爽了
也和班上的來的大合照~~~嘻嘻嘻 一定要的拉~~~!!!
真的個完美的句點ㄚ HIGH到臉到超紅的
碰到別科的朋友 真的挺害羞的
因為我知道他們一定會很想揍我們 ㄆㄆㄆ....
但反而不熟的人都和我說掰掰耶 ㄎㄎ 有點嚇到XD
星期五時間上ok的話就會偷渡一下校車 呵呵
坐了兩年的校車 繳了錢 現在算是回饋一下囉 呼呼呼
興奮的晚上興奮的感受
晚上努力收看星光^^ 稍稍放鬆一下...
明天又要回科館 好好努力...今天是倒數第19天 GO~~~~~


照片晚些在補起來 太多台相機都有照片XDD
很分散 哈哈

最近超愛聽 林宥嘉的”那首歌” 楊宗緯-多餘
歐得洋『101封情書』 星光幫 總在我身旁
還有還有 No.1校園歌喉戰冠軍合輯 的”愛情乞丐”超深情
再忙也要看星光二班的首播<最近台視的選秀節目也不錯>
哈哈哈 就是愛音樂哩
<每次有新歌必聽的我發現...最近的歌 大多都不及格拉XDDDD 不夠迷人 ㄒ”ㄒ>

其實ㄚ...
平時很努力學花花草草和各項技術
但...我還是跳脫不了很多音樂電影電視的資訊
我真的很愛 我滿適合當都市人 擁有很多現代科技產品和科技觀念
以前超愛看電視購物 去理解很多東西 和研究相機ㄚ 數位產品
但命運就是這樣捉弄人 讓我有機當個綠手指 嘻嘻
先PO一些上來^^~
Miss Yap. 2007-11-10 09:45:53

園藝科是在學什麼呀?

版主回應
@!@
這個問題滿難回答的
大概有基礎園藝ㄚ~蔬菜 果樹 花卉 組培
生物科技 等等課程
也會學到加工課和插花課
就是很有趣拉>////<
2008-01-25 18: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