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2:32:32Miss 丸漾漾

五天連假阿?!

到今天...
其實是剩下明天最後一天了>””””<
oh~面對現實八你~
剛剛在看三年級很多人的無名..
看見快樂的畢業照..
唱歌..外食..等等生活照...
這是我們的學長學姊..那麼親近又遙遠...
不知道在那裡..又可以很巧的碰到面~~
我只能說...
好多張照片...讓我開心到喘不過氣...哈哈XDD


因為需要...
之前去探訪了很多地方....
很令人大開眼界的地方....
真的很妙...
五天連假真的很好用~

也趁空檔...
終於可以看我之前抓的一些影片...
1.韓片--我女友的男友
對不起...我...看完之知道
這是超成熟的6人關係..
3男3女..且超18禁的XDD
關係太亂了...但是剪接的很棒^^
2.國片--刺青
對不起...我...真的看不懂拉XD
除了比較好懂的視訊..和親密接觸..
很多環節..WHY?是這樣的發展和情緒呢..ㄎㄎ..
不過竹子真的很帥 有幾幕對話 讓我印象很深..
這不是我們的錯阿..等等之類的 很內心戲
3.紀錄片--Discovery 人體奇航
第一個是拍出身體的結構...
用各種運動員的姿態說明
肌肉.神經.骨骼的運作..
第二個是做女性從懷孕到分娩的過程
整個血...ㄐ一斑斑的...>””<
用最新科技..拍出一些過程~~
第三個是說每天全球..
有上百萬的男男女女..作最愛做的事情...
分析深入了解..結構過程..
這...真想讓我燒給王媽看阿~~
很棒很科技的片子~~


4.大愛劇場--生命的陽光
最近中午吃飯會看到一些..
劇情很樸實感人..
尤其是裡面小小男主角 榮宗 的感覺
讓我覺得很舒服~很棒的片子^^

5.國片--盛夏光年
男男戀情..三角戀..
流程感覺都來不錯..
但守恆真的很呆耶..
這樣也無法了解正行的心意嗎?
夾在中間的惠嘉..ㄎㄎ..真是靈魂人物
end比較朦朧有想像空間拉..
其他部分都作的還不賴~^^
6.心靈片--公視拍的心靈詩篇
共有五的單元
我看每一個心情都完全不一樣
但是熟練的演技
寫實的表現出來...
讓我很喜歡說..是心理學必看的影片
我好愛阿~我這個老人~~

田納西.華爾滋


芬蘭是個忙碌的家庭主婦,總是為著丈夫、兩個小孩的家全力付出。不知不覺她的更年期來到了,現在每天晚上她都被身體的躁熱吵醒,接著是輾轉難眠的漫漫長夜。

這時候,她很需要家人的關懷,卻發現所有人都離她遠去:丈夫彥文好像有外遇;以前很貼心的兒子為著即將娶進門的媳婦跟她有了爭執,更令她抓狂的是還在唸大學的女兒竟然未婚懷孕…

芬蘭失控了,她變得鬱鬱寡歡,把自己關在浴室裡,甚至有輕生的念頭…

然後,在精神科醫生的協助之下,芬蘭開始了尋找自我之旅。


藍色告白

五十歲的至修站在溫泉旅館的頂樓,準備跳樓。

過往的人生紛至沓來。在工作上,他感覺有心卻無力,面對年輕人的挑戰,只能佯裝堅強;與結婚二、三十年的妻子早已分房,兩人的溝通只剩片言碎語。唯一令他燃起熱情的只有年輕的怡婷,她是他外遇的對象。至修渴望完全擁有她,但她的青春、她的美好的身體,又無法讓他完全掌控……

至修陷入嚴重的中年危機裡,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他要如何脫困?


夏日微笑

依華是個三十多歲的高科技公司主管,也是個單親媽媽。她處在事業和家庭兩頭燒的狀態中。女兒小學二年級,是個甜美而有點早熟的小孩,要是依華太晚回家,會留字條給她。

依華的內心一直含著恨。她 在婚姻上重重跌了一跤,當年她丈夫生意失敗,不但跟她的朋友借錢,還藉口不願拖累她,與她離婚,其實 是 在外面有了女人。離了婚後,又常藉口看女兒,不時回來騷擾一下她和女兒平靜的生活。

依華是個嚴格的主管,在公司人緣很差,唯一跟她比較好的是三十歲左右的

正智。正智是個同性戀者,他感情很細膩,言談幽默,時常給依華正面的鼓舞。

正智表面開朗樂觀,內心其實悲涼;他父親躺在醫院快死了,正智對無法替父親完成傳宗接待的任務充滿歉意……



騷動的青春

筠青是一名高二的女學生。她從小一直是功課好、充滿自信的乖寶寶,但來到這段青春期,她卻體驗到外貌美醜對於一個女孩的壓力。她長得圓胖,在學校聽見同學談她的八卦:「成績好有什麼用,那麼胖,男生當然不喜歡囉」,「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身材了」……

筠青私心羡慕的同學芳君,是個面貌姣好,身材窈窕的女生。筠青渴望和芳君成為好朋友,卻在一次盛裝出席的同人誌聚會中遭到她的冷落,並發現自己暗戀的男生為她所奪。筠青幾乎崩潰,開始厭食。

筠青的母親是全職家庭主婦,她的世界只有丈夫和女兒。她對筠青的苦勸,完全得不到效果。筠青心底裡對母親是看不起的,她害怕成為媽媽那樣沒有自我的女人……





生命之歌

八十歲的如錦埋藏在喪子的傷痛中。她先生早逝,獨立撫養子女長大。女兒婚後跟婆家同住,家裡只剩堅持不婚的小兒子與她相依為命。無奈造化弄人,孝順乖巧的小兒子竟然在前年因為肺癌過世。之後她便過著獨居的生活。

半年前,如錦不慎在浴室摔跤,斷了腿骨,痊癒出院後,女兒請了菲傭來照顧她,但她卻怎麼都看菲傭不順眼,整天責罵,生氣時還常用柺杖打菲傭。幾次被女兒回來時撞見,忙著阻止,如錦卻更生氣,責怪女兒竟然幫著菲傭虐待她。兩人經常不歡而散。

如錦生機全無,想要自殺了結生命。

六十歲的煥章自從去年老友突然得大腸癌去世,他前往參加告別式之後,就開始無止境的慮病。他在一年間作了六次全身健康檢查,沒有發現任何問題,但是他的胃口愈來愈差,體重下降,讓他更加擔心自己得了癌症,強烈地懼怕死亡。

煥章希望自己能活下去。

兩顆孤獨的心,在醫院相會……



最近也是寫筆記..寫到手快斷了
還是寫不完...
宋老師真狠...ㄋㄚ~~

PS..預告...我可能日子...之後變數會很大..!!
期待相本快好~~可以PO照片拉
聽說到時候就有新功能上鎖之類的有的沒的~ㄒㄒ
︴〃黑色素﹋穎仔 2007-06-19 21:22:05

哦~
刺青不錯看唷
可惜了一點他是同志片

版主回應
同志片也算很大眾化了拉..不算特別
要是改天拍個雙性戀議題
我想才是更有趣八~ㄒㄒ
2007-06-20 21:46:45
midori 2007-06-18 22:45:40

謝謝你的關心哦!
我會好好休息的~

版主回應
恩恩
小心嘿~~
工作很累
加油~
2007-06-18 22: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