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0:45:52Miss 丸漾漾

改造野豬妹 經典對白

野豬パワー 注入!!!
在一群小鬼聚集的地方,當真的人就是輸家,能完美轉換
現在的位置,就可以毫發無傷的到達終點。
By:桐谷修二
一開始放棄的人就等於出局了。
By:草野彰
什麼都不會改變,就算引人注目世界還是維持原狀,我無
法生存的地球只會繼續旋轉。
By:野豬(信子)
你的青春,脆弱的不堪一擊。
By:桐谷修二
頭腦是很方便的,不用採取行動,只要用想的,轉換心情
之後就可以繼續前進。
By:魔女教頭
人如果不試著活下去,就不會知道還會發生什麼。
By:桐谷修二
等待我們的是誰也不知道的黑暗與深邃,那被人稱為惡意
的東西,而我們必須與它鬥爭。
By:桐谷修二
你要趁著現在穿自己想穿的,變成大人以後就要介意別人
的看法:時常想被人看好、還有上司的臉色、客戶對你的
印象,很多東西都會爬到這個肩膀上,會變得不能穿喜歡
的東西。
By:修二父親
Part 2+.
--------
不管是什麼人,都是沒有自信的惶恐不安的生存著,自己的

事情都已經焦頭爛額了,沒有時間去顧及別人;所以沒有什

麼好怕的,首先不要想被別人看好,只要讓大家知道你在這

裡就可以了。
By:桐谷修二
電視遊戲什麼的玩的時候不是那麼開心的,在學習的時候想

起來就會覺得很開心,開心的事情是不是要等過去了之後才

會知道?
By:野豬(信子)


與現在牽著手的人相遇的幾率,如同奇跡一般,就算走到了

光明的地方也請不要放開那隻手。

不管什麼樣的女孩子的心都是玻璃做的,所以絕對不能打女

人,更應該當作是世界上的第一寶物。
By:草野彰
人是可以改變的,不可能總是像傻瓜一樣循環重複著同樣的

事情。
By:野豬(信子)


謠言只是廢紙而以,而且到處都有廢紙。
By:魔女教頭
我的無能、我的帥氣、我的無奈都能夠明白的人,只要知道

世界上有這樣一個人,這樣就足夠了。
By:修二父親
我還是想把你變成紅人,然後你就可以像一個普通的女孩一

樣,做無聊的事情,想看到你開啟心中的溝渠,讓眼淚流過

的笑容。
By:桐谷修二
現在覺得無所適從,不想輸給那些不能坦率容納他人幸福的

人,而且絕對不想輸。
By:桐谷修二
人不能永遠總乾蠢事,我們能夠站在這裡看著這片天空的日

子,已經不多了。
By:桐谷修二
雖然希望漂亮的那面是正面,但是世界上卻好像不是這樣的,

被金錢所擺布的年輕人,金錢可是有正反兩面的,但不要把

夢想忘記了。
By:魔女教頭
我所在的就是這樣一個世界,一萬元就是一萬元,一百元就

是一百元,一元就是一元,分得清清楚楚,因為有分隔一百

元永遠去不了一元當中,一萬元裡面都是相同的東西,是看

著都絕的無聊的世界,所以你不用再到這樣的地方來,你只

要做一枚掉在路邊的10元硬幣就好。
By:草野父親
我們做的東西成了某個人的寶物,留在了某個人的心裡,對

我來說這就足夠了。
By:野豬(信子)
人的內心是遠遠超出任何想象的。
By:桐谷修二
我是個怎樣都不會放棄的人,因為如果放棄的話過後一定會

後悔。
By:上原真理子


Part 5.+
-----------
我喜歡野豬,我喜歡野豬讀的書,我喜歡野豬所走過的路,

我喜歡有野豬在的天台,我喜歡所有有野豬的地方。
By:草野彰
世界上真的假的都沒有所謂,只是看你是被信任的人還是不

被信任而以,所以就算跌的再低,人生也不會結束的,跌下

去了人生還是要繼續,人生可不會簡單的結束。
By:街道委員會會長
只要你活著就會碰到最糟糕的日子,但是也會有最好的時侯,

那就是人生。
By:書店老闆
已經不能用說話去解釋,我的話已經不能傳訊給任何人,不

被別人信任原來就是這樣的。
By:桐谷修二
只要世界上有一個人相信,那麼吸血鬼就是存在的吧;不是

因為是真的才會相信,而是因為相信才會變成真的;當沒有

一個人相信的時候,吸血鬼也許就會從世界上消失吧。
By:魔女教頭
真實的事情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所以你只能選擇你所希望

相信的那一邊。
By:魔女教頭
只要相信的話,任何事情都可以解決的,所以請一起相信吧。
By:野豬(信子)


Part 6.+
-----------
在我心裡面,修二和野豬是第一位的,我自己是第二位的;

每天開開心心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選擇了這一方;還有你的

做法根本上就是錯的吧,人不是拿來試驗的,是要帶著愛心培

養的。
By:草野彰
還是一直這樣被欺騙著然後做好朋友更好嗎?能知道真相才好,

被欺騙很寂寞呢。
By:上原真理子
但是,一直說謊的也許更寂寞。
By:野豬(信子)
能夠拯救人類的也許只有人類自己。
By:桐谷修二
如果有人在身邊,總能從無可回頭的地方回歸,只要在這裡我

就不必擔心會迷路。
By:桐谷修二
-----------------------------------------------------------------
ps名言:《真夜中のギター》(午夜的吉他) +文化祭中歌曲歌詞+
在城市的某處,有一個怕寂寞的人,如今也是一副快哭的樣子

彈著吉他,失去了愛在尋找什麼,一樣是彷徨中的人吧,微笑

的臉龐,浸泡在夜涼如水中,在黎明到來前,一起彈吉他吧;

仰望天空,怕寂寞的星星流下眼淚, 要遠行去何方,失去了愛

在尋找什麼,一樣是彷徨中的人吧,靜靜地相會,大家都是四

海聚一處,沉默到天明,一起彈吉他吧 。

http://tanglinlin.spaces.live.com/blog/





ps 最近報台的連線都怪怪的..所以有時候會出現..空文章= ="
櫻久來夢 2007-05-21 19:44:54

哇~~我愛這個^^&quot~經典阿!!
這些字都好讚..有FEEL~
真回味呢~
(飛)啾~叩~~ = W =...

版主回應
一ㄚ嗎ㄆ一ˋ

哈哈 在來一個哈雷ㄌㄨ亞 的招牌新動作
2007-05-22 19: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