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1:35:00Miss 丸漾漾

龍虎門電影版



《龍虎門》劇情簡介

改編自風行香港35年的著名漫畫《龍虎門》,故事講的是王小虎、王小龍、石黑龍三個年輕人創辦拳館,有點像黃飛鴻的故事,他們會和很多外國的功夫高手過招,甚至和境外犯罪團夥對抗,又帶有濃厚的本土化氣息,很有看點。這部電影中重頭戲就是展示中國功夫。

王小虎:龍虎門的大當家,聰明、領悟力強,武功與判斷力在龍虎群英中最高。雖然王小虎武功蓋世,但命運坎坷,所遇到的幾位紅顏知己除了被翻江蛟綁架而下落不明的馬小靈外,其他如金詩詩、陰姬與白蓮公主均死於非命……>>進入全文


<龍虎門>明年北美上映 英語地區發行權被購買

即將於7月底上映的影片《龍虎門》製片方日前宣佈,該片在全世界英語地區的電影發行權已被美國韋恩斯坦公司購買,計劃明年3月在北美上映。據監製黃百鳴透露,《龍虎門》在全世界英語地區的電影發行權已被美國韋恩斯坦公司高價購買,將於明年3月在北美上映……>>進入全文
《龍虎門》中演冤家 甄子丹稱李小冉沒女人味

由葉偉信執導,甄子丹任動作導演並由甄子丹、謝霆鋒、余文樂、董潔、李小冉共同主演的電影《龍虎門》,被認為是今年暑期最值得期待的華語大片。作為《龍虎門》裏面為數不多且有出彩演出的女星,李小冉這次給人們的感覺和之前的角色有著很大的不同,在影片中,李小冉和甄子丹出演一對歡喜冤家。但也正是與甄子丹的對手戲,成了李小冉在《龍虎門》中面臨的一個最大挑戰……>>進入全文
·片 名:《龍虎門》
·導 演:葉偉信
·動作導演:甄子丹
·主 演:甄子丹 謝霆鋒 余文樂 李小冉 董 潔
·預計上映日期:2006年


即將於7月28日在暑期上映的動作大片《龍虎門》,昨日在上海舉辦發佈會,動作導演甄子丹帶領4位主演謝霆鋒、余文樂、董潔、李小冉一齊亮相於媒體面前。在動作指導甄子丹看來,那些諸如《功夫》、《無極》等所謂動作大片都很“離譜”,不合格。他要讓謝霆鋒和余文樂脫胎換骨,因此對他們進行從精神到身體上的“殘酷”折磨。昨天,在發佈會結束時,3人擺齣戲裏的動作造型合影,最慘的是小謝要舉著腿撐幾分鐘等大家拍照,幾次搖搖欲墜。

兩帥哥片中受盡折磨

謝霆鋒在片中主要是腿功厲害,為了達到甄導要求,無論在片場還是家裏,他有空就踢腿。“有一天,我練給甄子丹看,我可以直線踢到臉上這麼高,但他居然說,我要你同時踢40個人。”謝霆鋒透露有一個踢人鏡頭他拍了40多遍,“甄子丹實在是太魔鬼了!”

不僅如此,謝霆鋒還“抱怨”甄子丹在片場一會兒罵他,一會兒又和他又說又笑,從精神上對他進行嚴厲“折磨”,最後終於讓他的功夫達到讓人讚嘆的效果。

余文樂也表示,拍這部戲比他想像的還要辛苦,能完整拍好已經不錯了,“雙截棍是非常難耍的武器,我練習時間也不多,最後只能是馬馬虎虎完成,因為在甄子丹面前我的雙截棍完全叫不會耍。”



暑期大片《龍虎門》的主創演員亮相上海灘,並現場播放了最新版的預告片。主演謝霆鋒笑言,自己拍這部戲創了紀錄,為拍一個鏡頭竟然踢腿46次。謝霆鋒說:“最終導演用的還是我第三個踢腿的鏡頭。”謝霆鋒笑言,最慘的不是自己,“其實最慘的還是被踢的那個人。”據悉,該片7月28日全球上映。(記者曾家新)
http://www2.dragontigergatemovie.com/dtg/main.html

官方網站
整部看下來 拍攝的手法 動畫的加入 加上最精采的武打新視覺

感覺真的很過癮呢~^^

雖然有一些情節...古板了一些 但也ok拉 畢竟是漫畫改拍的

也改變我對謝霆鋒的觀點

以前我很討厭他 總認為他是靠臉吃飯 捨麼都不會

但在這裡他表現的好~^^

甄子丹更是靈魂人物...

雖然我沒看過漫畫版的龍虎門 但看完電影之後

我想我有興趣去看了...XD~
甘草 2007-04-22 18:49:31

在香港, 龍虎門可是劣評如潮呢^^
要看打鬥場面, 遜如&quot功夫&quot也比這套好
要看真實打鬥場面或者一定要看甄子丹, 近年來只有殺破狼比較不錯
始終看完了Tony Jee 的拳霸後, 才知道甚麼是夠讚夠爽的動作電影呢:)

版主回應
恩恩~或許在打鬥方面真的差了一些
但是在視覺效果上挺不賴的
也是大打帥哥牌嘛...且沒看過漫畫版的觀眾
也因為不會比較 而覺得挺新鮮的~
2007-04-22 19: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