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0:27:41Miss 丸漾漾

今天--去點痣拉....XD..

點痣
一直是我很想做的事
雖然我臉上大大小小的痣很多
但..
右下角那顆才是王道阿....很大顆--0--
突然
二哥有空
所以從下午四點出發
到二林去~~
why去那麼遠阿?
車程幾乎要一個小時
因為聽我媽說
很厲害的樣˙子....
一路上
某些地方
很偏僻
在鋪路
二哥的個性
也可以飆快一點
沒捨麼車
只是迷了一下路拉>””<
二哥去和人買東西
順便問人家
那是一家路邊攤
炸東西
那位大約有近五十歲的女人
竟然裝還畫那麼濃??
那跟歌仔戲一樣了耶@@...
二哥
幫我買杏仁茶
但...很化學味..QQ 捨麼橘子茶舖嘛...
好不容易找到
在警察局附近
姓黃的先生
生意真的很好耶
一進去
滿滿的客人
第一次來這裡
但是建築感很美呢
感覺很舒服
填好資料
護士小姐便幫我擦上麻藥
白白的稠狀體
除了那三顆大痣
外加兩顆小痣
先看自身傷口復原力好不好
先等半小時再去
SO.我們就先在對面的麵館吃麵!!
挖~素食麵耶
一陣子沒吃素食
挺懷念的
在擦嘴巴時
有點碰到了藥膏>””<
吃完要去漱扣...
右下角納最可憐了
被我用到所剩無幾...
但可以感覺到麻麻的感覺
表皮也變紅紅的
我在鏡子前把藥膏移位的怪異舉動
一位年輕婦人的注視..@@
其實我這樣臉上三大坨東西
已經很醒目了...>”””<
還好這是二林
挖~要點了
要我閉上眼睛
免的傷害
ㄉㄧ~~ㄉㄧ~~~~
長長的輻射波
一一燒灼我的痣
恩~? 有烤焦的味道....ㄎㄎ..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被烤!@@
一開始一點點痛
後來有真的很痛的感覺
比打針還痛兩倍...>””<
還好他有問
所以降低量
比較不痛
第一階段
幾秒就結束了
接著
是ㄆㄧㄚ ㄆㄧㄚ!
的觸感
打上去
感覺比較好些 不太痛
然後
就結束了...
恩...真好賺阿>””<
但人家可是台大出來的
診療項目可說是你有的他都有辦法治療
所以...讀書還是有用的....!!

也得到一些術後知識!!

在返家的過程中...
傷口隱隱作痛
二哥和媽開玩笑
說可以半小時內回家
作賭注
ㄘㄟˊ..
竟然成了ˊ飆車族
開始超車..
又放了一些電音
渾渾噩噩的我...
臉已不太想動了....
我和他說動彈不得
他還以為我是怕車速勒....
ㄑㄑ
不過媽咪的確很被嚇到...
我看著
也想到許瑋倫
因為...
此時的車速很快阿@@@@@......= =
真是令人驚驚的二哥
不愧是和人作<兄弟>ㄟ
唉..平安回家就好了........
我要去好好照顧我的傷口了...QQ..真的滿痛的...
補充資料

@一段時間(2個禮拜~1個月)內的注意事項:

1˙清潔 >>
*洗臉用”生理食鹽水”+”紗布”用”擦”的。
*傷口決不能碰水或灰塵等,除非你的傷口已經結疤了,否則最好不要用平常的”洗面乳”也不要用”清水(自來水)”洗臉。
*清潔完後,要再貼上人工皮(最好裡面塗一層藥)。
*在擦傷口時,輕輕地來回擦..(他是無辜的阿>”<),把灰塵細菌擦掉就好,傷口有一圈紅紅的是”正常現象”喔!

2˙保養修復 >>
*你可以向醫生要,或買一些”人工皮”(最好不要用痘痘貼 or OK繃,因為痘痘貼上可能有一些化學成分,OK繃較不易吸收血水和分泌物)
*皮膚科醫生若有拿藥給你,一定要按時擦ㄛ~

3˙防曬 >>
*人工皮只能隔絕一層紫外線,有的還是會穿透>>最好在人工皮外加抹一層防曬。
*盡量不要直接塗抹於傷口上,畢竟防曬乳中加減有化學成分,且不易清潔。
*(像我沒有訂時擦藥,又不愛防曬..結果點了3.4顆痣中有些就好不了>”<)

4˙其他>>

*無論是擦藥or清潔,皆是紗布比棉花棒好(才不會殘留棉絮於傷口上)..生理食鹽水比自來水好(自來水殺菌較不完全)!

*如果在家裡(室內)盡量不貼人工皮讓他透氣,但出門最好還是貼著喔!
[ 睡˙覺˙就˙別˙貼˙囉 ]
{>>人工皮吸收組織液後會漸漸變白且凸起,當你覺得快包不住傷口了,就要換!前3~5天更換人工皮的頻率不用太高(就是包不住傷口再換皮),不然可能會把剛剛長出的皮膚撕掉, 會造成反效果。
如果人工皮裡面看起來有血或黑黑的,那是血水囤積在裡面喔!把人工皮撕掉血水擦掉,才不會留黑黑的一塊疤。
>>大概要貼到你覺得”疤痕掉了”(傷口像沒受傷般),就不用貼人工皮了,在這之前,隔絕一下灰塵、髒空氣、紫外線、細菌等比較好喔!}

*”點痣”的目的主要就是把黑色素點掉!!!
所以最需注意的就是 >>> 要大大防曬---才能避免黑色素又長回來喔!
擦藥+防曬雙管齊下,才會好的快 ^ ~ ^

*並沒有特別不能吃的食物喔!像木瓜、芒果、咖啡、茶...不是不能吃,而是他們會使色素沉澱,所以少吃,其他和平時一樣就ok啦(多吃可美白食物吧)~
虛榮心?
有時
在音樂放的很大聲的時候
我會滿注意別人有沒有注意
ㄎㄎ..
我ㄚ...
是真的有些CARE這些呢!!

上一篇:期待的大掃除

下一篇:寒假之趣

阿雪 2016-08-06 04:53:09

請問這間是位於二林何處?

版主回應
您好~
其實是時間太久遠了
不清楚診所訊息~
謝謝!
2016-08-09 14: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