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0:53:30Miss 丸漾漾

期待的大掃除

放寒假
除了吃吃喝喝
好好整理一翻環境
是我心中耿耿於懷的事情....QQ

在寬廣的家中
擺滿了各種物品
想丟
卻不太能如意
因為家人的固有觀念
很多東西
捨不得丟
寧可放著
發霉..........

好八~
那就整理我的部份好了
三樓
搜遍了我需要的東西
二樓
成了我的倉庫
一樓
在不為人之的角落
我竟然找到我國小的課本和作業....@@...
驚驚!!
在一堆物品中
翻了一下以前很愛在畢業時’’
請人家寫的個人資料
真是太有感覺了
但..
為了避免傷感
快快翻過一些人的資料....>”””<
今年
媽說
沒心情好好打掃
因為家裡的事
二哥所惹出的麻煩
陳彥詮今年也要加考作文...ㄒㄒㄒ
而我~
那我所需
藏我所厭
畢竟
這是一個家
不可能都如自己的意願再進行
是家人的小窩
漸漸的..
我不再執著
日子
如此快速的過著
我能抓住多少時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