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22:53:42阿牙

逐個走逐個走…祝旅途愉快

22.12.2004(三)





不得了…又起不到床,我的MM死了。
9時多起床,10時開始溫,溫了一整天才溫2課…死了。
我已很專心的溫呀,為何會這樣慢?總共有22課呀…
無可奈何下只有專攻Tips的那5課了…

溫書溫得個人很奄悶。很想發癲。

7時多出門。正在走往駿景園時收到電話,又折返火車站,會合何先生後再走到駿景園接Low C。呵呵呵…收到了第一份聖誕禮物。
Low C一袋二袋的…因為她今晚就會飛往英國呀!又會到巴黎……太開心了,可以過一個這樣的聖誕。

她們逐個走逐個走一一疏散…Salong走後,現在Low C也走了,26號Elsie又去台灣…沒有人陪我了…

加上朱先生,一行4人到麗都打邊爐。
但大家都有點兒後悔…看到隔離檯的食物好像很好吃呀。

有人擺幾圍,可以唱K…我們就被迫聽人唱K。
帝女花,紫釵記,萬水千山總是情……但都不算花花世界得人驚。我忍不住站在門外呆看了數秒…

哈哈哈哈…長洲足球隊,自衛隊…但都不夠愉園好笑呀,又睇得又食得。哈哈哈…

收到了Salong的聖誕卡,很開心喔!好像自從讀了大學後都沒有收過聖誕卡呀,其實我很喜歡收到手寫的東西的,所以我年年也有寫卡給人呀,不過今年沒有買…哈哈哈哈…
我也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