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4:55:24楊晴

談論-時尚

最近想描繪衣服的時尚感

而在網路上參考不少圖片

所以在此發言我的感想!~

 

這是我個人喜歡的一種服裝穿著的方式,

十分簡單樸素,但看起來很舒服


這張看起來就是小公主的感覺,洋裝型的,我還滿喜歡白色說~

黑色風格,感覺很酷,也只有酷是我能形容的啦


這張照片的衣服我很喜歡,其實我很喜歡黑色條文的衣服,但我沒有很喜歡這模特兒=ˇ=!

在來看看男生的吧,

男生方面的衣著其實很少,都是襯衫,牛仔褲。

 

好吧,其實這張照片也沒什麼好說的,男生方面照片很少,我說過,但為了做故事人物造型,我才找了一堆傑尼斯的照片,但在我眼裡看來,傑尼斯的人好多都長地一樣阿。


這張還不錯,身上穿的休閒白色衣服,其實很清爽!

果然黑色和白色是無敵阿!!!藍色也很好看=ˇ=


他是哪一國地外國人,我就不知道,這不是重點,雖然我不喜歡他裡面那件藍色襯衫,但整體來說就是很酷*^0^*!

 

以上就是我參考的一些圖片,並沒有所有的圖片都放在上面

只是想分享,網路上的流行時上其實挺豐富的,尤其在女生的穿著方面

男生的石上都是襯衫和簡單的牛仔褲還有外套,

這點我比較納悶,因為這樣,男生的造型害我又得在去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