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5:37:43楊晴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這是跟家慧借來的超厚小說

差不多像是哈利波特那樣厚

 

本來還擔心自己看不完,或者看一半會不耐煩

可是越看到後面越吸引我!!超好看阿!!!!!

我好喜歡男主角愛德華阿,說話方式真是有趣不行

 

女主角貝拉的血,非常吸引愛德華,實際上愛德華是個吸血鬼

但他的家族-庫倫,是一個很好的家族,他們已經不是以噬血人血生活的吸血鬼

多半是用動物血維持

 

本來愛德華以為自己早就能控制理性,沒想到貝拉的出現,讓他內心渴望噬血的怪物

不斷在內心鼓舞,但他還是努力忍下來

 

愛德華有個特別的能力,他能夠知道別人內心的想法

他能聽見自己家裡人的想法,和其他人的

可是唯獨只有貝拉聽不見,這讓他有點挫敗,所以他只能觀察貝拉的一些言行舉動

猜測她內心的想法

 

這種微妙的關係,就撮合了貝拉和愛德華,

本來聽家慧描述這個故事內容時,我感到覺得普通,因為漫畫劇情也有這種老套的

但是,又聽家慧描述的這麼好看時,就決定向她借來瞧瞧

 

沒想到真的很好看!雖然乍看之下故事內容普通,其實卻是十分精采

愛德華寵愛貝拉的那些情景,不僅是貝拉連我都會臉紅心跳

貝拉和愛德華兩人的想法極為特殊,不太像是平常人的推理邏輯的感覺

 

因為他們是想說什麼就直接告訴對方,彼此沒什麼秘密

貝拉和愛德華是個察言觀色的高手,即使對方故意隱瞞的多麼真實

 

有一幕的劇情是,貝拉被其他的吸血鬼攻擊

她的腿斷了一隻,肋骨斷了四根,頭又受了傷

那個渴望喝貝拉的血的吸血鬼,慢慢靠近貝拉時,她早就昏迷過去

 

最後愛德華不停呼喊貝拉,聽起來是不停的請求,不停的抱著殘酷與希望之間的選擇

當時我看到這一幕,內心也為愛德華著急

 

每當我看到愛德華為貝拉擔心.歡笑.痛苦.喜悅

好像我就是貝拉似的,都覺得感動

貝拉也是個聰明伶俐的女孩,但卻不怎麼靈活,特別是運動

 

暮光之城有四集,我把第一集好不容易的看完

我開始佩服我自己了.....家裡1~7集的哈利波特,我從來都不想去碰

因為太厚,而且故事內容極為普通,為何?

 

不是說不好看,是!幻想.魔法.魔杖.掃帚.巫師.女巫............

ㄟ.....有點老套,所以看了看,決定聽我媽描述就夠了

最後結局就是哈利和榮恩的妹妹金妮結婚

當然,妙麗和榮恩是一定會在一起啦

本來作者還要讓哈利死掉.....

那哈利真的是從頭衰到尾的可憐小還阿

 

那得要感謝支持哈利的讀者一直不要讓哈利掛掉呢

不過鄧布利多校長還是讓他掛了= =""所以讀者的請求也不是全然有效

 

喔喔= =我在說什麼,偏離題了

我挺想看完暮光之城的,這部小說讓我著迷

應該說,我為他著迷才對

 

我花了好久才把第一集看完,差不多花了一個禮拜

跟星期六的下午

1~5的晚上10~12點我都再看那本書

然後星期六的下午11:00~2:00多我才把他看完

可見這真的很厚""""

 

不過真的很有趣

 

之前看的麻雀要革命,如果從9:00開始看,看到12:00就結束了

我不常看書,所以看的不夠快

最近迷小說,正努力把一些買回來沒看的小說看一看

不過有點看了沒趣味= =~~但還是得把他看完,

 

故事不夠吸引我,我很難在看下去

暮光之城是我第一次會是翻一半之後,隔天還想在翻下去的書

未來都市雖然也是其中之一,但沒那麼熱忱~

 

大家可別看到書厚就不想翻喔!也許內容很吸引人呢^^!!!

喔!墨水心也不錯!也是超厚的書~建議大家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