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6:47:19楊晴

《跳躍吧!時空少女》

 

 

 

這個影片,之前看的時候,雖然看不懂,卻被影片氣氛看到哭

說是女主角真琴有了跳躍時空的能力

可以回去已經過了的時間


兩個男主角,功介與千昭,都對女主角有感情

可是都被真琴用跳躍時空的能力破壞了= =......

(大猩猩功介,亂毛頭千昭)

功介被一個學妹告白,因為真琴的關係而拒絕她

真琴知道用跳躍時空幫助他們撮合......

 

而千昭跟真琴告白,真琴一直不斷用跳躍時空想迴避這個告白

可憐的千昭....

 


最後千昭竟然不是真琴那時代的人,是從未來來的人

因為是未來的人,所以不能再這個時代待太久

後來真琴喜歡的人是千昭

其實千昭來到這時代,是為了看一副畫

 

我看不懂劇情,所以不懂

但我只知道有一幕,真琴大哭,然後千昭將她的頭靠在肩上

然後說:[我在未來等妳]

雖然看不懂,也不懂千昭所要表達的涵義,可是我眼淚在眼空打轉!

因為真的很感人

還有,《跳躍吧!時空少女》的歌很好聽

我聽了都覺得感人,有時聽一聽,回想劇情都覺得心動

 


《跳躍吧!時空少女》是我第一次看的第一部讓我覺的感人,而且還看不懂就流淚的電影............(什麼怪結論阿?)

 

我也挺希望自己有能回到過去的能力

想彌補以前後悔過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