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6:55:1912 好ˋ 心 情

那天’”遇見痞子英雄



1890155433.jpg




好吧~~其實這篇跟痞子英雄沒有太大關係  嘻

只是在高雄行的這段旅程上一直遇見痞子英雄的牌子 哈

 

 

指考戰士們終於結束他們辛苦的戰役

和我門一起迎向那三天的高雄旅程

前一天晚上我還抱著小學生去郊遊的心情入睡

忐忑不安的心情真的好痛苦= =

 

 

第一天大家在台中火車站集合

我這個住第二遠的家夥竟然是第一個到的

整整提早了半個小時  我實在太有責任感了@@"

那天去逛了夢時代裡面的open匠的小屋

順便跟lock醬打個招呼

接著就與高中三年陪伴我宿舍生活的泡麵來張合照

(聽說是個泡麵特展呢~~)

頂樓的籃球pk大賽

夜晚的瑞豐夜市   真的讓人很難忘

玩了許多以前不曾玩過的遊戲

得到了一些莫名奇妙的獎品

回到旅館幫Yuki和青菜慶生

吃那以後都買不到的巧克力蛋糕

第一天就在費德勒那場冠軍賽的12比12時結束了

(實在是打太久了   所以...睏了~~)

 

 

第二天呀~~吃了可愛的火腿蛋吐司就元氣滿滿的出發摟

到了旗津坐渡輪!懷念一下畢旅時的那家全家  哈

到海邊 五個女人隨意換上夾腳拖   開始體驗踩水

再到某魚麻麻推薦的海產店大吃一番

跟同學吃海產店的感覺很新鮮~~

下午...因為青菜的陰謀

我們坐上了協力車出發遊旗津

竟遇到仲子(陰謀阿~~)Momo 鴨屎 哈吉 這不就是那所謂的美麗的巧遇嗎??

晚上去了美麗的城市光廊  在那享受城市的優閒

喝奶茶 聽駐唱歌手高歌~~哈 好愜意

晚上  初酌小酒   沒什麼感覺  嘻 我想我酒量算不錯吧^^

 

 

至於第三天麻~~~

就逛了橋頭糖廠就回台中了

 

大致上的行程就是這樣啦......

那三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某魚的安排....還有Yuki 正兔 青菜 的陪伴

才能在畢業之後還能繼續爲高中這塊記憶增添回憶~~

翁哥 2009-08-12 03:00:04


那是我即將迎向的陽光南台灣呢...
對了, 妳也是嘛!

孝順的阿嫺 2009-07-13 22:20:07

最後一段好尷尬的客套耶
哈 哈
我也好想跟你們一起去玩
不過我不想曬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