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15:44王小若

[[[ 大大快樂* ]]]

今天 一大早 ~ 7點起來 練琴~

然後 一下下就8點了 ~ = =”

就開始 慢慢準備 ~ 先洗個澡 !!!!!

快快樂樂的出來啦 ! 拿了大鏡子 ~

開始想想 我要穿什麼 ...

邊吃著我可愛的 丹麥麵包(耶比*) 看著表妹 邊想~

怎麼知道 突然 聽到 啊~~~~~~~~~~~~~~~~~~的一聲!

我的頭 一陣暈~ ~” 大鏡子 砰” 在我頭上= =”

整個不敢動>”<   它就”停”在我很大的頭上 !

表妹 和我們加 Wady 馬上衝過來 救我”””””

然後 他們一直要我趕快走開 =         =

只是 一大個尖尖的碎片 就這樣 快要刺到我 我哪敢動阿...

後來 很好 他們幫我一起整理 (感激*)

就這樣 我發現 我的頭髮 竟然 被割掉一大搓(也還好*)

然後 手還流血= =” 我命真大 頭只有一點點受傷(哈)

之後就只有頭暈暈了= =” 變的更笨了(哈)

哪像我老爸 竟然在外面 看了一眼 也沒來救我(哼*)

之後 很好的 又再沖一次澡= =”

快11點了 沒鏡子 就將就將就啦 !!

隨便的 找了一件衣服~ 又很隨便的 弄了快半個小時的頭= =”

就說我出門前最少要1個小時麻(哈)

終於 弄好啦 ! (有夠隨便= =*)

去到店裡面 問我爸要不要帶我到車站~

他竟然說 我用跑的 會到= =” 我也知道會到阿 只是問問麻~

後來我就跟他說 你這個沒良心的爸爸 ~

哈 我媽也差不多啦 竟然 很”大力”的ㄘㄟˊ了我一眼 問說 :

你把鏡子打破>?< 天那 ~ 我的爸媽 真”愛”我 !!!!

後來 我爸就載我到車站啦~ 買了車票 高高興興 ~ 去視聽 !

~~~~~~~~~~~~~~~~~~~~~~~~~~~~~~~~~~~~~~~~~~~~~~~~~~~~~~~~~~~


嘟嘟嘟 嘟五站 好快就到台北了 ~ 等我寶貝媽咪>///<

出現 ~ 我一路上 就一直跟阿跟阿跟~ 不錯不近= =”

真感動媽咪 一下課就衝來找我(泣*) 真是辛苦你拉 !

到了補班 寫了 視聽單(哈)

就坐在 媽咪旁邊 * 後來 看到了他4個朋友(都是基中搭)

看看教室 (還是昊德大*)

發現 基中的男生 還是最帥搭(哈*) ”當然拉”

終於 某某 酷 老師 出現拉(高興*)

人家我期待超久搭 (嘿嘿*)

終於知道他上課 多讚了 !!!! 哪像 ... 唉~


好啦 總之 老師讚 ~ 媽咪又陪在我旁邊 (快樂*)

~~~~~~~~~~~~~~~~~~~~~~~~~~~~~~~~~~~~~~~~~~~~~~~~~~~~~~~~~~~

之後呢

親愛的媽咪 就陪我座車車 回桃園 (感動到不行*)

才認識 沒多久 就陪我 兩次了 (=ˇ=) 你是好人!!!!

這一次 在車上 沒位子> <”


人又亂八七糟的多~~~~~~~

所以 我們 就只好站著啦 !~ 在車上 看到兩個可愛的小弟弟妹妹~

好害羞>///< 我被大眼睛 電到了(笑*)

謝謝你 ~ 讓我沒有跌到 ~ >///<




















總之 今天 上了一堂 很讚的課!!!


又有寶貝媽咪陪我 ~







這是我這些日子 最快樂的一天 ~




















謝謝 你 ~













ㄚ駿 2007-07-31 21:50:55

既然你這麼快樂~~

來幫你簽一個~~XD

要分一點給我喔

版主回應
呵呵 !!!

是阿 我好久沒醬快樂啦(笑*)

通通分給你 ~

我超大方搭=ˇ=

糖果 讚嗎?? 我都沒吃過= =&quot

看我對你們多好阿 !!!!
2007-07-31 21:51:53
我是你爸逼的大老婆 2007-07-30 15:54:25

改天小心點啊
頭 ? 現在還好嗎 ?


呵呵 !
有開心就好了

媽咪愛你 ^ ^

版主回應
呵呵 ~*0*~
我的頭 很硬搭=ˇ=

呵呵 媽咪 我也愛你 >///<
2007-07-30 16: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