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9:01:50太迪不是熊

來自不愉快的一次網聚

有些人有些時候,會吸引你的目光,會以做愛做個終結或一個故事的開啟嗎?

看見路邊的拉不拉多,吸引了你.........

路邊小孩邊跳邊笑,天真無邪,吸引了你..........

認真工作的女人,專注的神情,吸引了你..........

抱著嬰兒的把拔,慈愛的感覺,吸引了你..........

你會撲向拉不拉多?對小孩下手?哇!!男女通吃?試圖勾引異性戀??

我得承認,你有足夠吸引人的外表,或甚有令人癡迷之勢.

甚至沒見過面就感覺我會喜歡你.

見了面,或許幻滅,或許讓我更想親近你.

親近,不代表我就很哈你....找你聊天,不代表對你有那種非分之想....約你出門走走,不代表什麼.真的不代表什麼.



短暫目光的停留在你身上,是種吸引.

或許有種特質吸引,或許參雜姦淫.或許壓根不會生存.

也許互相嬉鬧慣了,當然你是我的菜,但是不代表說我想幹你或被你幹......

有時只是拿你當一個玩笑裝瘋的道具.........你意想不到.

或許我有心動過,我心裡有癢癢過,但我沒感覺心裡有暖暖的.

不可能試圖去感動你,或被感動.

不可能會讓我感覺痛痛的.



當朋友,輕鬆自在.就好,就好!

人不可能往往都是頻率對應的.就算對了也不一定會如何.況且壓根都沒見過的人.

我是相當討厭將私下互動公開然後添加曖昧宣染出去,藉以提高自身受喜愛度的人.

有太多人喜歡四處告訴人..某某人非常愛我.某某人想追求我這一類的話

即使難得交談,更遑論貼近.這哪來一些ㄐㄐ歪歪的謠言?

是如何轉述?誰人加油添醋?居心何在?

為什當初主動+我msn變成我只要見你上線便死纏著你?我們交談,不過三次...

神經病.那麼缺人愛喔?

有聚會找你一起出來,你以為人家想幹你喔?

瘋子.哪來諸多幻想?你的春夢為免過多了.....

刪除你,自我的msn中.反正瓶子夠多了.不差一個濫瓶子.

或許是心儀你的人放出的話......那不重要

不當朋友.

也好.

半夜發神經中
-----------------------------------------------------------------------

一次5個人聚餐,不是相當愉快的經驗.
是數落嗎?還是示威?

只是單純口無遮攔?

第一次見面,有了負面且深刻的印象.
只是個心智不成熟的小朋友,
有個版友在追他,而我剛好跟他在版上或在msn聊過幾次.
我一向從來為隱瞞過我是死會的.也沒想要爬牆過.
怎奈砲口對向了我.
當著我的面說00知道你非常哈他,
然後又私下跟我朋友說只要00一上線,我就死粘著00!


或許同志圈內很難存在單單的友誼吧.
至少對這種人,我想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上一篇:愛?

下一篇:一年

pola 2007-03-24 19:11:42

對呀

還是以和為本

嘴巴長在他身上呀

自己做好自己就好拉

管他怎麼講

版主回應
不過還是會生氣啦,所以選擇在這裡發發脾氣

見笑了
2007-03-27 21:27:08
成全 2007-03-21 10:59:54

這個圈子真的太小了

有的時候你會被一些莫名其妙的耳語
氣的全身發抖

不過
看開點就是

版主回應
對阿,當場真的想堵住他的嘴,
不過公共場所不宜動粗....

呵呵,事後有人說我怎沒當場發飆,來個互扯頭髮.
反正我一向只留平頭,不用怕
2007-03-23 00: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