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2:01:35姬旦EgG☺

這樣就好

 

 上個禮拜有歡笑也有淚水

但總的來說這陣子是開心的是充實的

雖然已經兩個禮拜沒有專心在上課

只忙著畫海報買材料四處奔波

但是我想是值得的

 

雖然累

但是終於結束了

那些曾經流淚的過程就拋諸腦後吧

 

 

但我想說

我真的很沒有安全感真的很容易尷尬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其實很自卑

也許我看起來自信過頭

但是人人都會假裝

化個妝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候

再來兩瓶啤酒下肚我也是會幻想一下我好像是正妹啦

但是醒了之後天亮了

我也是很清楚的知道現實的

所以不要提醒我我不是正妹

因為我是個很有自知之明的人

 

對不起

給很多人

其實我不是討厭你們

只是怕尷尬怕對方眼神在我臉上停留太久

所以表情很嚴肅或是視線一直飄

不要散佈那種我討厭很多人的謠言

我根本不認識或者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人

我要怎麼去討厭

這種控訴也未免太嚴重也太人身攻擊了吧

 

不喜歡別人加諸在你身上的

請不要加諸在別人身上好嗎

 

 

有些人讓我很想念

雖然嘴巴上老是在開玩笑跟不在意

但是其實我是懷念那些日子的

 

九年級的日子很忙碌但也很充實

大家聚在一起很團結很快樂

漸漸的升上了高一之後各分東西

彼此為了三年後的基測規劃著

想的忙的也不是那麼的為了團體了

九年級常常說的一個團體一家人一起拼的口號

似乎也被拋諸在腦後

因為人事已非了

 

高二下學期了

在這個聚少離多的地方

總覺得時常充滿了離別的氣味

這一秒還在眼前笑著的人

也許下一秒已經離開了

 

我想緊緊擁抱著的東西

又有多少可以為我停留

我不知道

但是我想盡力去把握

 

謝謝身邊很多人包容我的壞脾氣跟我的情緒化

有你們在身旁很開心

謝謝你們

 

 

這張是今年寒假離台前一天和梅凱最後一次出去的照片

雖然我的臉又水腫了

但是回想起當天的心情還是很棒的

有些人有些事情

不管會不會改變

我想就這樣把時間靜止保留在我的心中

 

梅凱認識你很好

也讓我不後悔我曾經荒廢的時光

也讓我很感謝能夠和你們大家相遇

雖然年紀上有差距

但如果沒有這些意外沒有這些故事

我想我沒有機會認識你們每一個人

 

我想說我真的很感謝

每一個在我身邊的人

不管是好是壞

喜歡我或者討厭我

 

 

也許我還不懂該怎麼給自己自信

也許我還學不會怎麼把事情做到最好

也還不懂得怎麼控制心情跟口氣

 

但是慢慢的

我想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我想我是可以有毅力跟耐心的

 

 

還有別再說我哭的理由跟點很低了

我是真的很在乎嘛

 

 

還有我想說阿

小狗跟淅塤你們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希望你們兩個也都可以一直開開心心的

 

你們跟我說的我都懂只是目前可能還做不到

我只能盡力摟

 

小狗你跟我說的我放在心上

但是希望你也一樣

不要因為感情影響自己太多摟

 

親愛的可亞

謝謝你每次都聽我抱怨東抱怨西

然後給我一針見血的評論

比起聽那種好聽話

我更想要聽實話

現在根本已經到了不可以沒有你的地步了哈哈

請繼續在我的生活裡面給我影響好嗎 

 

還有思佳

恭喜你的春天又到了

請默默幫我祈禱我的春天也快到了吧

如果我的春天還沒到就請你一次享受雙人份的幸福摟

我會堅強啦我會好好想一想

謝謝你關心我

雖然你跑步真的很好笑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啦哈哈

 

 

還有Q毛其民阿富阿瑋

認識你們很棒

因為你們都是很好的聆聽對象

最近每次我在發神經的時候你們都會聽我講

雖然Q毛你真的很低級

但是嘴巴卻很緊

還有其民你每次在那邊裝認真的時候真的很賤

但是你也都會給不錯的意見

阿富我不知道怎麼稱讚你

但是把話跟你講你也都會很認真聽就覺得心情好很多

阿瑋隨然你很台很好笑

可是你真的人超好

台灣新好男人哈哈哈

正港台客

 

 

 

好我又失態了

看完我親愛老公JZ的演唱會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親愛的各位

 

上一篇:

下一篇:隨手

ADA 2009-04-25 20:00:13

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喽

小狗淅埙你们真的对我很重要哈哈

我知道你爱我啊


我永远挺你到底

可可亞 2009-04-23 00:35:40

我的話可能要兩瓶高粱才會這麼覺得吧=)
還有我看到我的衣服了=口=
今年水瓶so lucky
也分我一點good luck吧
不然我要眼紅爆血絲了(其實也還好=D)
還有還有
喜歡跟吳敏的那張貼紙吧xD

Nova 2009-04-20 04:28:24

嘿我的小甜心

別悶悶不樂

想想以前我們一起在展場工作的時候

奇摩家族跟喜歡你的宅男粉絲那麼多

你怎麼可以沒自信?

如果你覺得胖的話可以減肥

如果你不想素顏那你大可以化妝

管別人怎麼說?

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

只要你自己喜歡自己那就夠了

而且我知道你的問題在哪裡

不要因為別人而改變

這樣你就不是你了

我酒喝多了要去睡覺了

今晚的18人好多很熱鬧

等你暑假回來喔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