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2:25:25大肥滋 *

10/16









  這天 老師很好 請我們喝飲料 因為他演講得第二 因為我們跳舞很辛苦


  我喝可可亞 = //// =


  


  下午又去體育場練大會舞


  這個禮拜都要密集訓練 = =


  

  ‵‵‵‵‵‵‵‵‵‵‵‵‵‵‵‵‵‵‵‵‵‵


  劉又菁她老公變好醜ˊˋ


  還是喜歡他以前黑黑的頭髮


  學我們旋轉

  
  撞到又菁的樣子


  就呆阿 ! XD


  現在染紫髮 , 還抓髮 , 剃髮 好醜好醜  =口=


  而且他最近很常出現 ( 在我們四周 )


  他聲音很娘 !! @@


  唉 !  怎會這樣  ~


  ‵‵‵‵‵‵‵‵‵‵‵‵‵‵‵‵‵‵‵‵‵


  一進去體育場


  舞台很像城堡  不過聰哥說是安平古堡


  還有阿兵哥


  還以為他們也是要練習表演的


  結果是穿清潔衣在打掃 XD


  也太好笑了


  ‵‵‵‵‵‵‵‵‵‵‵‵‵‵


  再跳最後一個動作的時候


  有一排光芒在我和聰哥後面


  本來是要對齊我們兩個


  反倒是第一個三丁學長來教訓我 ˋˊ


  賤餒 ! 阿就真的要後退壓


  還一直叫叫叫 , 一直罵我幹麻不前進

  
  娘的 !


  阿不然自己來排壓 ><


  生氣


  幸好去裝茶的時候 看到"阿銘"得蠢樣


  讓我和緩很多  XD


  ‵‵‵‵‵‵‵‵‵‵‵‵‵


  這天也看到

  [ 南英 ] → 大揮旗


  [ 土城國小 ] → 打鼓 ( 讚讚讚 >////< )


  [ 中山國中 聽說是舞蹈班 ] → 耍花槍 + 耍劍 + 劈腿


  
   天阿 !


   我真的愛上那些打鼓的小朋友


   好可愛好可愛  還扭屁屁  超整齊  超專注


   幸好有他們的陪襯 要不然南英的表演還真的很無聊@@


   南商的人真的很會大驚小怪 XD


   每個人都對小弟弟 , 小妹妹們為之瘋狂


   完全忽略南英的龐大集團 XD


   ‵‵‵‵‵‵‵‵‵‵‵


  我們表演完  金剛芭比用著麥克風說: 南英們 請為我們加油!!


  南英 : ......................(毫不給面子= = )


  南英他們表演完  金剛芭比說 : 南商們 請為他們的精采表演鼓掌!


  我們 : 尖叫 大喊 拍手拍到爛 


       ( 不過我們只是在幫土城的加油 XD )


  ‵‵‵‵‵‵‵‵‵‵‵‵‵‵


  看到人家威武的表演  


  突然覺得我們的也太爛了= =


  整個很反比!!


  


   

上一篇:10/12

下一篇:10/17